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下巴长这样,多情没原则,千万要远离!【面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下巴长这样,多情没原则,千万要远离!【面相】

2018-09-10 20:16:53 作者:仲易说 阅读:载入中…

男人下巴长这样,多情没原则,千万要远离!【面相】

  - 老易有话说 -

  谈恋爱时候总能遇到这么一种男生,对你也不错,闹矛盾从不大发脾气,说话也总是顺着你,可就是觉得好像哪里不对劲。

  明明你是他的正牌女友,可从他那里却得不到任何独一无二专属感觉,而是眼见着他去这个女同事家修电脑,陪那个“好哥们”出去玩,这种若有若无的暧昧让你心里很不舒服,但又常常羞于启齿

  老易想告诉大家,这是典型多情表现。多情男对每一个女生都很难拒绝,要么是自身个性软弱不好意思伤别人的心,但他们这样做的时候照顾了其他女生的情绪,却唯独没有照顾正派女友的心情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心里明白糊涂的男生,喜欢可爱妹子需要的感觉,这种男生就更要远离了。

  想了解自己面相预知人生运势的易友,可以在*后台回复关键词免费看相参与每周日真人看相系列,我们会每周随机抽选3人,助你知晓运势趋吉避害哦!

  观人术

  如果你想学习观人面相,识人读心,

  在生活中拥有洞察人心能力

  欢迎添加太微助教阁阁*(j)进行咨询

  点击阅读往期精彩回顾

  欢迎易友们转发朋友圈分享

  公号转载须经授权,并不得用于*外平台

  点赞的人都能收获美满爱情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