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4种下巴的人,非富即贵晚年长寿!是你吗?【面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4种下巴的人,非富即贵晚年长寿!是你吗?【面相】

2018-07-06 20:15:36 作者:仲易说 来源:仲易说 阅读:载入中…

这4种下巴的人,非富即贵晚年长寿!是你吗?【面相】

  生活中,总有爱美女孩喜欢削下颌骨,

  整出尖下巴

  但是,下巴不要盲目乱整,

  你心目不够漂亮的下巴,说不定却是有福之相。

  那么,什么样的下巴最有福气呢?

  放干货之前,先来回顾一下上期话题

  ——如何从眼睛看一个人的福气与运势

  ↓↓↓↓

  (戳图片查看哪种眼睛天生富贵

  ▼

  四方形下巴

  拥有方形下巴的人,做事情的原则性很强勤劳奋发有进取心,行事认真果断。这样的人一旦定下一个目标,便会排除万难地去实现它,终身理想事业奋斗,不会屈服于外在环境,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会有始有终

  这样的人只要愿意努力,那么必定会获得成功,并且一生中也会有很好的福气,能够享有高寿身体也会十分康健。

  ▼

  圆下巴

  下巴比较圆小的人,在文学艺术方面十分有天赋兴趣,如果这样的面相再配上圆大的眼睛,可以在事业上获得很不错成就

  这种面相的人性格比较外向阳光活泼善解人意,能将家庭打理得和睦美满,到了晚年的时候也能够福禄双全,并且享受子女的福气。

  ▼

  长下巴

  下巴偏长的人,一般在个性上比较固执,不爱听取他人的意见为人比较骄傲自负,但是具有很好的判断力观察心思方面也是纤细敏感

  这样的人虽然一生中没有什么需要操劳的事情,但是忧心的时候非常多,即便到了晚年,也时常为子女操心。不过这样的人能够享有高寿,晚年家庭美满,可享天伦。

  ▼

  双下巴

  不是由于太肥胖出现的双下巴,在相学中是比较有福气象征,此类人性情温和心胸宽大,在生活经济宽裕妻贤子孝,福寿绵绵。到了晚年的时候,也是身体健康,并且还会有很不错的事业运。

  :易友们可以参照以上四种下巴,看一看自己属于哪一种,是不是福气满满呢?很多人认为面相是天生的,想要改变的话只能整容。其实并非如此

  虽然外貌得之于父母,但我们却可以通过后天修养改善心性,在这个过程中,面相也会随之改善。

  观察面相看的不仅是有形的外表,更重要的是一个人的精气神如何。与其在脸上动刀子,不如把这些精力放到提升内心修养上吧。

  限 时 福 利 倒 计 时

  求财路茫茫,却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如何才能快速找到适合你的赚钱方法呢?

  首先,了解自己的财帛宫是非常有必要

  ↓↓↓

  7月4日-7月6日晚23:59

  在活动时间内报名原价99的课程

  即可享受68的活动优惠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

  或戳文末阅读全文

  即可以活动价获取专讲财帛宫的紫微课程

  紫微日运势

  更有老易短评,给出每日建议

  让各位易友更好地趋利避害

  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明日运势详情

  ↓↓↓

  ?戳原文,限时福利获取紫微课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