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招攻破心理防线,让绝情的他主动挽回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招攻破心理防线,让绝情的他主动挽回你

2018-09-10 20:31:37 作者:心跳 阅读:载入中…

1招攻破心理防线,让绝情的他主动挽回你

  今天起床后刷到一条有点扎心的朋友圈一个朋友在凌晨三点发的:

  “呵,三年的感情,你说断就断,连电话都拉黑了。我却还像个傻瓜一样在你家等你,结果你连门都不开。难道我这么多年的感情喂狗了吗?”

  我点开了和她的对话框,却突然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安慰她?劝导她?指出她的错误吗?这种伤口上撒盐的事,想想还是算了吧。

  其实,我们只是安静的躺在对方的列表里关系不算亲密同学,所以安慰她的人很多,自然也轮不上我。

  但是我还是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上半年《后来的我们》很火的时候,她也去看了,并且还发了一段颇有感触文字。我当时就觉得她和大多数女生不一样。

  可是,当事情真实发生自己身上时,她却又和大多数失恋的女生一样犯了挽回中最致命的一个错误——急迫

  如果你也正在经历分手痛苦不甘心就此放手,却又无可奈何

  现在就添加我的我会为你分析你的感情状况,为你定制属于你的私人挽回方案。让你不再受感情的困扰

挽回致命错误一:急迫复合

  刚刚失恋的女生,总是很着急,很急迫。

  因为她们害怕永远失去对方,所以在分手后不断的信息轰炸对方,想让对方“回头”

  就像《前任3》中的情节一样,在刚分手的那一段时间里,女人痛不欲生的。而男人却只有一种解脱释放的感觉。

  在男人“解脱,释放”的这段时间里,女生想要复合的几率小只有小。只有过了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男人才开始惦念前任的好。

  因此,这段时间才是挽回的最佳时机

挽回致命错误二:威胁逼迫

  在很多挽回案列中,经常有女生会以“我为你付出了那么多”作为挽回的伎俩,她们不断的告诉对方,以前为他做了多少事,失去了多少等等。

  明明你是想证明深情,然后感动他。但是没想到,他非但没有感动,反去却而离你越来越远了。

  很多人在分手后会给前任发这样的信息:

  “那你就当我没有来过这个世界吧!”

  

  “你都不在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你不爱我没关系,但是你要记住,我永远爱你..............”

  像这种以爱的名义来逼迫对方,只会让他想被威胁了一样,备受压迫

  试问:这样的爱谁会承受的起?

  即使你以死相逼,对方也只想逃离,并且会逃的离你越远越好!

挽回致命错误三:放低自己

  在分手后,很多女生都会苦苦哀求对方的原谅,不断的去道歉,去挽留。

  试图让他相信你改过的决心,让他回心转意。但是这些都是不正确

  这些做法,在对方眼里是非低价值的行为,会暴露你对他的需求感和目的性

  也许短时间可能会有一定效果,但是这样的感情是不可能长久的。因为:

  没有人愿意去爱一个丢失自己,并且毫无价值的人。用同庆换来的爱,是不可能会长久,也不可能得到对方的尊重珍惜

  而正确的做法是应该先把自己的需求感降低,让他拥有捉摸不定,并且随时都有可能失去你的感觉。

  而不是你对他的患得患失

  因为,人永远在拥有的时候是不会珍惜的,只有在失去的时候才会想要重新来过。

  这是人的一个致命伤口,只要你抓住了这个弱点,再用正确的方法去挽回,相信你的爱情也可以破镜重圆

  爱情的挽回,需要用心去付出,反省自我,改变自我,提升自我,这样才能让自己更加具有吸引力,从而改变对方的决定,达到重新复合的结果。

  如果你的他也离你远去,你想去挽回,可是又找不到合适办法

  现在就添加我的,我会一对一分析你的感情状况,为你定制属于你的私人挽回方案。让你快速挽回心爱的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