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糖衣炮弹后的悲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糖衣炮弹后的悲剧

2018-09-11 22:19:24 作者:316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糖衣炮弹后的悲剧

  连天都不知道,我忍了多久,才总算肯放过自己

  那天是今年里最透测的一天,也是久晴后下的第一场雨。我在雨中苦苦找答案,一个他骗我的理由;可是他却给了我一个背影,恰是那背影让我感觉到前所未有生疏

  如所有人所料,我失恋了。

  有人对我说:"你才二十岁,还年青,别在一颗树上吊死。"听到这话后我只想缄默沉静,因为爱情东西道理咱们都懂,就是情绪上来的时分,那些大道理都只想通通丢掉。

  二十岁,多么地戏剧,我步入二十得知自己是小三。哦,此刻想摸着自己的心说:"多么痛的礼物!"

  话说,我还有几个二十年,遇到渣男,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再多的慨叹,再多的骑虎难下,只想说芳华喂了狗。

  我没有一见钟情皮囊,他也不是玉树临风的那类。就是这样长相平平的两个人靠着日久而生情,且愈演愈烈。就因为我和他共处不累,意气相投,记忆里的那几次吵架都化险为夷了。

  失恋,不是他扔掉了我,而是我发现了他的一个隐秘。在此之前,咱们有过很夸姣的回想,他对我各样的包容,大多数时分对我甜言蜜语,哄得我天天都想和他腻在一起。

  终究,太年青了,不经历桑田,那会有今后的甘露。原认为咱们会一直甜蜜下去,直到蓝白校服变成洁白婚纱。可是一切的夸姣都是我一个人憧憬的,一个人认为的。好景不长啊!我发现他手机里那个她后,我完全无助了。

  那天我约闺蜜喝酒,话说喝酒,可是我还是沉着浅尝辄止了。那酒很烈,让我吞下去后很发慌,还是把它吐出来吧。于是我下决心和他说出了那句我最不情愿说的三个字:"分手吧"。

  虽然他向知道真相的我说:"给我时刻我会处理异地那段爱情。"可是我心里就像明镜相同,一点都不含糊,"时刻"这种没有期限的东西弹性很大,我不想再骗自己了,我怕我会辜负自己的芳华。我只能说我也不想抛弃这段情,仅仅没有办法再等下去了。

  对于我来说,爱情是有先后顺序的,已然我是后者,我就应该马不停蹄地走开。食着窃来的果实,我心里会发慌。这种慌,让我想摸摸自己的心,感觉一下尊严良心是否还存在

  我们都是饮食男女,在一段原本算深的爱情里,要让你脱身,那种痛苦身心具备。还好,在我特别想打电话给他的时分,我忍着了。之后的很长一段时刻里,我形同尸身,我也接受了。我给了自己足够多的时刻,遗忘一段过往和那个渣男,我就应该庆幸自己的挑选。

  渣男就像一朵罂粟花,有多美就有多毒;贪婪它的美,必定一伤再伤。还好,世间根本就没有谁离不开谁,否则拿什么来拯救我。

  每一个姑娘都是一件精美瓷器,都应该被喜爱的人珍藏;有时分会遇到瓦砾,难免会碰碎瓶身。这并不可怕,咱们应该忍着痛,打磨平那突兀的裂痕

  通过失恋的人,就会明白失恋其实不可怕,仅仅不想再来一次了。爱情这么强大的东西,有时让你欢欣有时让你疼。那些在爱情里受过的伤,就当作是成长吧。已然会脱离,那么就是不那么合适,已然这样就别将就了。

  我有个朋友小琳,她十七八岁就为爱结婚生子了;原本我认为她是嫁给了爱情,几年后得知她老公不管娃,自己在外面泡妹,夜夜笙歌。后来我才明白,爱情这东西是那么地奢侈,又是那么地容易过期。只能说我们都是烟火中的人,也要给自己创造底气,这种事其实离咱们不远。

  最后小琳离婚了,她不要孩子,而是挑选无累赘地自己打拼。后来她在事业上做得风生水起,差不多就走上了自己的人生巅峰

  成为渣男糖衣炮弹后的悲惨剧,确实是件心寒的事。从悲惨剧中走出来的女孩会很棒,会让伤口慢慢结痂,然后从伤疤雕刻冷艳的一幕。

  所爱隔山海,没必要飞蛾扑火相同地奋不顾身。爱情里,咱们需要柔情,但咱们还要保留一分沉着,做正确的事,才是旦古不变的真理。就像我和他,咱们的爱情确实是真的,只不过他对她也是真的。我就应该抛弃冲动不甘,放过这段本就不完美的爱情,也放过自己那颗千疮百孔的心。

  涉世未深的自己,又怎么能敌得过身经百战的他。索性知道真相后,懂得长痛不如短痛,决绝脱身维护自己。

  渣男就像垃圾食物好吃,可是不健康。假如你也正在吃"垃圾食物",那么尽快扔了吧,最后扔到它该去的当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糖衣炮弹后的悲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