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之后,男人和女人之间有哪些差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之后,男人和女人之间有哪些差别?

2017-11-29 22:03:48 作者:每日心情签名录 阅读:载入中…

分手之后,男人和女人之间有哪些差别?

文:班尼小鹿

有些感情,走着走着就到了尽头,甚至还没来得及好好相爱,就匆匆分了手。

有一些人,明明很相爱,可是因为各种各样匪夷所思的原因,最后也生生的错过了彼此。

这世间,最难懂的就是爱情,它没有规范可言,有时候,哪怕你用尽浑身力气,拼了命的去对一个人好,可他反而越来越疏远你。也有些时候,当你觉得累了,想要放弃时,他又反过来狠狠地追你。

说不清道不明剪不断理还乱,也许爱情的迷人之处,就在于此吧!

男人女人,在对待感情这件事上,由于性别的先天差异,态度截然不同,尤其是在分手以后。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男人和女人,分手后的心里活动和变化。

1男人篇

分手后第一天:

哇,瞬间觉得好轻松一个人的感觉可真棒,以后再也没有人管着自己了,想去哪就去哪,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自由万岁,单身万岁。

分手后第三天:

失恋这么重要的事,得让所有人知道才行,马上发个朋友圈求安慰得好好想想该怎么说,反正得尽量表现得颓废一点,难过一点,像我这么重情义的男人,分手后一定是会难过异常的。

分手后第五天:

开始和朋友们喝酒、唱K、夜不归宿、流落街头。工作先放一放吧,我可是失恋了,其他事也别来烦我,我可是失恋了。总之,劳资失恋了,这是我人生中不可多得的大事……

分手后第十天

翻来覆去睡不着,有点想她了,握着手机犹豫着,要不要给她发条消息。但想想还是算了,太丢面子。

翻翻她朋友圈吧,看看她最近过得怎么样。什么?居然屏蔽劳资了,简直是……不可理喻。不行,我一定得知道她是不是有了新欢。

于是,试图破解她的空间,把她的微博从头到尾看了一遍。然后突然发现,原来,自己和她曾一起经历了那么多,而自己却从来没有好好珍惜一下。

分手后第二十天:

想她,想她,想她。满脑子都是她。如果当初,我能对她好点,也不至于有今天这样的局面。后悔呀,后悔。

不行,一定要给她发个消息,道个歉。

“在吗?过得好吗?”

“嗯,挺好的。”

“嗯,那就好。”……

“对不起,是我不好,现在我才发现,你对我有多重要。请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保证以后会好好改正所有缺点,好好的去爱你永远都对你好……”

“我有点事,先去忙了。”

“哦……我会等你的,一直等下去”

分手后一个月:

心痛,像被刀割的一样,痛到无法呼吸。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当我想好好爱一个人时,却没有了机会。

亲爱的,求你了,回来吧,没有你我不知道该怎么活下去。

分手后三个月:

所有难熬的时候,其实也没那么难熬,咬咬牙就挺过来了。我要重新振作起来,做出一番惊天的事业给她看,让她知道,失去我,是多么大的损失。

分手后半年:

平淡生活才是最幸福,算了,好好过日子吧,下一次谈恋爱,一定要好好待她。

分手后一年:

总有人会陪自己走到最后的,你看,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又让我重新拥有了爱情,尽管,她不如前任那么好。

重新恋爱后半年:

行了,你烦不烦啊?还有完没完?你能不能懂点事?你什么时候能消停一会儿呢?

内心潜台词:还是她最好,可惜,我却再也不能拥有她了。

7女人篇

分手后第一天:

仿佛能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想死。爱情怎么就这么难得?

分手后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

仿佛能听见自己心碎的声音,想死。爱情怎么就这么难得?

分手后第五天: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得让自己打起精神,约闺蜜去吃个饭吧,顺便泡个温泉,要疯狂的shopping一次,把之前舍不得买的全都买回来。

分手后一星期:

怎么办,还是很想他,不能再这样下去,得想个办法尽快忘掉他。去健身吧,跑步,练瑜伽,对,就这么办。

分手后半个月:

给自己放个假,去四处走走,去云南呢,还是去厦门?那就都去吧。

分手后一个月:

好了,该流的眼泪也流过了,钱也花得差不多了,去努力工作吧,好好爱自己

分手后三个月:

偶尔想起时,还是很难过,幸好,现在一起都好了起来,升了职也加了薪。女人果然要对自己好一点。想想之前,真是委屈

分手后半年:

偶尔看见别的情侣手牵手在大街上走过时,心里还是一酸。看见某个背影像他的男人,还是会心头一颤。但是,丢掉的东西,就不要再捡回来了。加油姑娘,你是最棒的。

分手后一年:

不好意思,我还没有谈恋爱的准备,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分手后一年半、分手后两年:

不好意思,我还没有谈恋爱的准备,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分手后两年半:

听说他结婚了,那好吧,看来我也应该去好好谈一次恋爱了

这就是男人和女人在失恋后,心理活动上的差别。男人短时间内,会觉得是一种解脱,但慢慢会发现,她才是生命中遇到最好的女孩子。所以开始求复合,在发现并不能以后,迅速开始一段新的恋情,用这种方式为自己疗伤。

女人则更为长情,她不会再回头,但是会一直把他放心里很久很久,甚至,没有期限。女孩的伤,是在心里,这样她以后再遇见其他人时,变得小心翼翼。

文:班尼小鹿

情感专栏作者,上班族,喜欢音乐和电影,更喜欢交朋友希望有一天,可以背上行囊,满世界的走。

推荐阅读

我们从没爱过,我们只是睡过

男朋友的朋友劝他和我分手

爱情里,90%的人会犯这个错误

晚安

后台回复“晚安”有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