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种身经百战的女人,婚后露出马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种身经百战的女人,婚后露出马脚

2018-09-10 22:20:23 作者:小梅 阅读:载入中…

3种身经百战的女人,婚后露出马脚

  如今男女平等社会风气开放,每个人的婚前生活都很精彩,很多女人也就不在乎洁身自好了,婚前恋爱和同居都是常见事情了,其实没有什么对错,毕竟大时代就是如此,就看你自己选择了,不过呢,很多女人在婚前就已经身经百战,婚后自然也就不自觉展示了出来。

   不爱回家的女人

  歌里面唱的好:“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等待一生不开启的门”。无论是已婚的还是未婚的,凡是不爱回家的女人,通常都是喜欢在外疯的,这样的女人,多数都是“夜店专业户”,通常不会缺少备胎,即使和你过上了不错婚姻生活,也不懂珍惜,因为在外欢愉已经养成习惯,很难再把心思收回来。

  经验丰富的女人

  从她和你的交往里能看出来,这样的女人经验很丰富,过往交过的男朋友必定不会少,而且懂得一些内涵话语或者段子,有时候经常让男人自愧不如。鱼水欢悦时,她的想法做法,总是眼花缭乱,让你为之震惊,她不是那种呆板类型的,而是开放、娴熟的。

  交往滥又多的女人

  她有很多异性朋友,即使结婚后,仍然如此,从来不会在意你怎么想,如果你不开心,她会说你小气,还会辩解说自己和他们是普通正常人际交往,还说自己应该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你不应该过多干涉,她说的都有道理,但是却忽略了把你带入她所谓的那个“圈子”,因为她不敢,生怕你看到真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