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个信号告诉你,女人“想办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个信号告诉你,女人“想办事”

2018-09-08 18:32:05 作者:娅楠 阅读:载入中…

3个信号告诉你,女人“想办事”

  其实女人示爱的方式特别,她不会直接说出来,而是让你去猜,有时候还让你摸不着头脑,以为自己犯了什么错误,这就是女人,可爱的女人。你若是聪明,一定能读出她给你的3个信号

  信号1:愿意去到你家玩

  她愿意去你家玩,说明了她对你有着足够信赖好感,当这两者具备时,她会大胆放心的在你家里玩一整天,比如你在忙,她就在旁边看看书,看看电影,或者吃吃零食,有时候还会给你打扫房间整理你的“狗窝”,让你感受到家温馨,好像你能就是情侣那样。

  夕阳西下的时候,她也不提回家,有时会让你带她出去吃饭,或者干脆自己下厨,就像两口子那样,没有任何拘谨,其实她的想法很明确,对你也不再设置防备。

  信号2:愿意带你回家玩

  她一点不害怕自己的父母认识你,反而希望把你介绍给她的爸妈,因为她心里觉得你是最好的,所以不必担心自己的父母不喜欢你。把你带回家也就等于公开了你们的关系

  至于你们之间发生事情,她也不怕父母知道,反正认定你了,何况这个年代风气开放,知道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更多的原因还是爱你

  信号3:愿意和你出去玩

  她喜欢约你出去玩,这是恋爱的第一个步骤,一起吃饭,逛街,唱歌……都是情侣才做的事情,但是她就喜欢约你一起出去,也不介意别人的看法,巴不得你主动承认,当他的男朋友。有时候还会约你去别的城市玩,一玩就是好几天,在外面当然是你说的算,吃什么,住哪里,玩什么……都是你做主。

  在外面有时候会玩到很晚,她也不说回家,偶尔在外吃晚餐,还会喝点小酒,小脸微红。也不说让你送她回家,要不就是跟你回家,要不就是你把她带去哪里她都认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