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嘴笨的人,心很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嘴笨的人,心很真!

2018-09-11 22:09:57 作者:雨熹小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嘴笨的人,内心善良真实。你是嘴笨的人吗?嘴笨的人,内心很善良、真实。不善于表达,更不会像别人把话说得天花乱坠,也许因为嘴笨,失去了一些晋升的机会;也许因为不善于表达,受到了一些误解。没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却有一颗实实在在的真心

  嘴笨的人,不太会说场面话,不像乐于交际的人,爱说漂亮话。平时一声不吭,却能在关键时候雪中送碳,嘴笨心真的人,总是默默的帮助身边人,不求回报、不求好名声

嘴笨的人,心很真!

  你身边有这样嘴笨心真的人吗?如果有,请好好珍惜,他们嘴上不说,喜欢事情放在心里自己承受,他们的付出不比别人少,如果能得到理解支持,他们会很开心

  嘴笨的人,待人真心、做事诚恳,没有甜言蜜语,只有诚心诚意的付出,请好好珍惜这样的人!嘴笨的人,内心很善良、真实。嘴笨的人,内心很善良、真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