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舒服,叫秋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舒服,叫秋天

2018-09-11 22:08:24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早晨起床,走到阳台,看着外面晴朗的天,感受着习习的凉风,心情分舒畅,忍不住伸了伸懒腰,心里忽然想到:有一种舒服,叫秋天。

  一直喜欢秋天,感觉秋天就是一个成熟季节。秋的成熟,不仅仅是粮食瓜果的成熟和丰收;秋的成熟,还在于虽是落叶飘飘却依然那么淡然,一切都能理解、都能包容;秋的成熟,也在于既没有夏的火辣辣,也没有冬的冷冰冰,呈现的,都是那么恰到好处

有一种舒服,叫秋天

  舒服,就是秋天的特征。走进秋天,就犹如遇见一位优雅妇人,她的身上,已经褪去了青春英气逼人,不再让你产生冲动,或者让你心潮澎湃,她淡淡的微笑,只是让你感到安静,感到舒服,只是让你想坐起来,跟她好好聊一聊,而又没有任何原因,更没有任何企图

  秋天,就是一种经历过春情勃发,经历过如火如荼之后的淡然。天空,似乎高远了很多,让人一眼望去,心胸随之开阔心情随之开朗秋风也好,秋雨也罢,带给你的是舒适和安然。秋天的风,已消失了热气,但也不会带着寒冷。秋天的雨,既没有春的连绵不断,也没有夏的倾盆和瓢泼。感受秋风,阅读秋风,总能获得一份称心写意

  舒服,总在秋天中。秋天,恍如走过勤奋少年,拼搏的青年,苦苦奋斗的中年之后,面对自己努力成果,心中发起的那一份舒心,尽管此刻头上已有银发脸庞也写上沧桑,但有一种心的舒服,在即将步入老年的时候,一如既有丰硕收获又是落叶满地的秋日。舒服之感,永远主旋律,不管是对于迈向人生之秋的人,还是从夏走出来的秋景。

  深深的感受是:有一种舒服,叫秋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