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日葵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向日葵女孩

2018-09-11 15:53:51 作者:979446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向日葵女孩

  我有一个朋友无所畏惧无话不说

  她和许多女孩相同姓名里都有一个婷字。

  娉婷似不任罗绮,顾听乐悬行复止。

  人如其名,信任人间的全部夸姣,对日子充满希望生气勃勃

  (我会说她每天都傻傻笑笑跟个高兴疯子相同吗)

  和她知道是在初二,咱们的联系经过纸和笔的沟通逐步升温的,面临面的时分,却无话可说

  当然,这种无话可说就这样坐在一块的感觉并不让人难受,相反很舒适可能这也算是朋友间一种很好的状态吧(我牵强这么解说)。

  中考后,咱们去了不同高中原因是她没有考好。其实她很尽力,包括高中三年。

  尽管没有一起上课下课,但经过书信往来,咱们能够了解对方的一些日子。

  就这样,高中三年过去了。由于一到周末或许放假,都是各回各家,根本上课期间就没有在一起好好聊过。

  期间,我去过一次她们学校看她。仍是那样,喜欢笑

  可能在我印象里最深的就是她的笑。

  她的对日子的自傲、永远向阳的笑脸

  大学期间由于我的原因,是很少和别人联络的。可是大一有段时刻,我会经常和她打电话

  后来慢慢地联络少了,但我知道,两个人的联系就在那里。

  有段时刻,这个向日葵相同的女孩心境失落心情很欠好,也不知道找我,仍是我自动给她开解。

  大约像一切大学生都会呈现的苍茫期相同,不知道自己在学些什么,不知道自己学的东西有什么用,不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不知道自己今后要干什么。

  当然,由于是向日葵相同的女孩,一段时刻之后,仍是眼睛里带着阳光

  最近一次见她是我要从她在的城市飞机中心转场特意去肯德基看了她。

  给客人解说的时分的仔细,一如教室里的那个女孩。

  静静地在旁边站了一会等她发现我,看着她眼里冒出的惊喜,显露自以为英俊的笑脸(这么合理幻想应该是存在的吧)。

  江湖一别,自会相见。

  那个向日葵相同的女孩,就像你的姓名相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向日葵女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