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星梦的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星梦的名言名句

2019-09-29 19:30:02 作者:星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星梦的名言名句

  1、天空为空,
喜欢默默的看着天空,
梦境为空,
却喜欢做着自己的梦 。
在梦中,
我站在天空,
想捉住星星
发现她在更遥远的天空。
努力向前冲,
她却化作一阵风
风停,
梦亦醒 。
没有结束
却已有终。
身不在梦,
心却未醒。
眷恋着半卷残梦,
回想着刚逝的幻境
却只能回忆琐碎的梦影,
忆不起梦中的人。
却依旧那样心痛
我抬头望着一片空,
竟是那么朦胧
想着未结束的梦的梦,
着窗外的淅淅雨声
身旁滴滴的闹钟
数着钟声入梦,
是否能重续未断的情……

  2、输入账号,输入了密码,却显示密码错误。又试了几次才猛然发现,对了,这个号码是你的,背得太熟了。

  3、小男孩种下两颗种子仙人掌向日葵。向日葵的种子安静成长,终于钻出了黑暗土壤,迎来了渴望阳光仙人掌的种子同样在生长,它被一块小石头挡住了,但它没有放弃,它说“不怕,我可是仙人掌的种子!”几天后终于从石头下钻了出来,可向日葵已经长出了叶子。挂了大风,把它刚发的芽埋在了沙子里,“不怕,我可是仙人掌的种子。”一旁向日葵安静地看着。它再次从沙子里钻了出来,可是它的芽又被虫子吃掉了。“不怕,我可是仙人掌的种子!”一旁向日葵默默享受着阳光。它终于又发出了新芽,可是它的根被虫子吃掉了,“不怕,我可是仙人掌的种子。”可是,它没有再兑现它的诺言,它再也没有出现。小男孩开心的看到向日葵绽开了笑脸,可他失望地发现,另一颗小小的种子并没有出现。他问向日葵问什

  4、请不要怪雪人心冷,因为他心暖的时候,也就是他心死的时候。

  5、你输了,我去安慰你。你赢了,我去祝贺你。可是,你似乎从始至终没注意到,我从来都未曾赢过。

  6、我与上帝打赌,如果硬币立在桌面上,我就要永远忘记你。然后我拒绝了。有时候很多决定并不是懦弱,而是因为可能带来的结果我真的承受不起……

  7、夜相思,泪空流,一曲清酒对白头
一幕回首,卿可依旧?
海棠已谢,佳人可知否?
天地游,
觅不回红颜依旧。
相守
圆月却非前夜有。
莫强求,
娇花未落暗香留。
为君所求,
往事好走。
为君所留,
红颜消逝心珍久……

  8、西天月,
千年雪,
泪恒千古绝。
酒意一杯心对雪。
醉问天上宫阙
青仙几世归如月?
心已谢,
泪未绝。
划面流落却做雪。
若晓天阙寒绝,
可乎独自空奔月?
悲切
洁似雪红如血。
下雨落人间界,
泪雨何乎孰可觉……

  9、你不在她身边,或许你可以忽视空间,但你无法克服时间

  10、漂,
媚笑。
红颜娇,
绝代窈窕
万日叹已摇。
情念六道飘飘
却叹一墙之海角
举杯对月酒问逍遥
月下起舞挥剑泪断袍。
渐舞渐笑心泪突如雨扫,
拔剑问天道却唯空获寂寥
远望红窈抿嘴娇如仙笑,
惜叹焉能前一步梦聊。
夜无寐忆昼娇儿俏,
擦眸已印百世烙。
珠玉需惋非宝?
酒醉今朝。
确非潇,
心老。憔。

  11、望天,
星光无限。
今夜团圆,
明日消散。
你是流星
只是划过我的眼前。
我是恒星
千古心不变,
又如何追随你看看世界绚烂
今天,
你在我身边。
明天,
你又逝去在我眼前。
知道你在哪个天边,
不知道何世才能相见,
只知道,
你将围着世界翩翩,
发出独有的璀璨。
执守此地千万年,
总有一天,
我会等到你那熟悉容颜
你忘不了这段情缘
我忘不了你的脸……

  12、把两只蚂蚁放在盆底,一只胡乱的跑,一直胡乱的转,却始终难以碰面。如果我是其中的一只蚂蚁,我不会满世界的找你,我只会在原地等你,等你跑遍了所有的角落总会有一天,我会等到你。只要等到你,无论多久我都不会在意

  13、你给我的冰捂久了会化成水,对你的泪流多了会结冰。

  14、我的只喜欢在晚上做梦,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安慰自己说“那不是白日做梦”。

  15、绽放花朵从不缺少蝴蝶旖旎,但我从未见过有哪只会陪它度过风雨

  16、你说我不在乎你,其实你不知道我只是不想让你知道我有多在乎你。

  17、飞蛾喜欢明亮,所以它不惜飞蛾扑火寻找它喜欢的光芒,但它绝不会一直向上飞翔,去寻觅那闪耀的星光,因为它知道,虽然它向往,但那永远只能是奢望……

  18、走啊走,追啊追,终于看到了那道熟悉而又模糊身影,心痛的望着,望着,好久,自己才甘愿地意识到,那终究还只是她的影子罢了……

  19、不要怪罪星星驱走了光明,带来了黑暗。他只是想看你一眼,却并不知道原来你在乎的只是他。你默默埋怨着他,你却也不知道他只有这一晚的时间,明晚可能他便会离你千百万光年。

  20、你笑着问我的伤严重吗,我解开伤疤,你看了热闹转身离去,我看着你,想着雨冰凉的雨。你笑了,是因为我痛了。

  21、别人为了鼓励我,说我是个贝壳,能产生珍珠。所以我拼了命的磨练自己,可最后才发现,我虽然也有着克,但我只是个海螺……

  22、物以稀为贵,所以我们才会把天长地久爱情当做宝贝

  23、醉梦天下,梦断金戈铁马。三千界天下,何处为家。又是一年春夏,看到一朵相同的花,今世你可是她?

  24、你问我现在怎么样,我回答你与以往不一样,别问我为什么,我只是有点累。

  25、一个成熟的男声响起“你将死去”。“开什么玩笑,我这么年轻,我还不到十……”一个稚嫩声音焦急反驳。“那一天将是你的终结,我的开始,这个生命新生。”男人毋庸置疑语气说。“靠,我才不要,才不要让你这样一个虚伪家伙主宰生命” “不要逃避,你明白的,无论是内在还是外在的原因,都不会允许你在那天之后继续存在"“我知道”男孩低着头呢喃,他知道男人说的没错,可是,可是为什么心里那么不甘,“我知道你说的没错,可是我就是不愿意让你这样的,一个人见人爱的,虚伪奸诈的家伙主宰我的生命,抹除我在这个生命留下的痕迹"男孩儿疯狂的嘶吼。男人似乎有些不忍,无奈的说“十八岁,你不再是孩子,必须成熟,适应很多东西。想不变,很难。”男孩轻喃”可我就是不 想 变"

  26、人生里,我是编剧,编写着自己的命运,我想着一部感人的爱情剧,但可惜,遇到了你,不满意,只需一句话便可以到将我的感人爱情变为靠悲催来惹人发笑的喜剧……

  27、我喜欢你
哦?你喜欢我什么?
我喜欢你的单纯,喜欢你的文静
呵呵,可是傻瓜,你忘了?刚才只是在演戏而已啊。

  28、有些人,你的脑海忘了,但是你的输入法却还记得

  29、每当我好不容易下定决心走哪条路,才会发现自己刚刚决定的路树了个正在施工请勿靠近的牌子

  30、流星与恒星的区别。流星会为了让你让他一眼付出自己的生命。而恒星会一直在你不曾注意的角落点缀你所看到的夜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