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的心

2018-09-11 22:03:16 作者:979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女人的心

  话说张生一翻开颛前的家门,门外站着一个,把咱们吓一跳。

  颛前一看,眉毛紧蹙。

  “这么晚了,来干什么?”

  来人,一头干燥斑白的长发,讳饰了半个脸,眼袋凸起,似暮春未成熟棱角脸色白得没有血色,但目光却有丝丝寒光,大有盛气凌人之势,身段高挑,但稍有点走形。

  “我就不能来了?咱们的事还没完!”

  “弟妹你好,发福了。”张生知道,笑着跟她打招呼

  “福呢,狗屁,没有你们过得泽。”说着,白了张生一眼。

  来人不是他人,正是颛前的前妻张菊,梅香小学的一位数学老师。她与颛前是高中同学,那时在教室里坐前后桌,颛前文静腼腆,而张菊生动戾气,颛前喜爱她的刁蛮凶横,张菊倾慕

  颛前的笃实心细。两个人常常评论理科标题时刻长了,就无话不说,就越来越近。后来他们双双都考取了海江省师范大学,两个人的联络就更好了。大学四年,就是爱情日子的四年。一毕业,两人

  就成婚了。这让高中同学们仰慕死了。但天有不测风云。两人日子时刻长了,张菊觉得日子没有波涛,太板滞了,厌恶了。所以,颛前老实一欠好,颛前文静二欠好,颛前迟钝不滑调三欠好,颛前工

  作狂不陪她四欠好……要说颛前的欠好,张菊能数说一天一夜。从那开端,张菊心里对颛前有了隔膜,而颛前却浑然不知俗话说:篱笆扎得紧,野狗钻不进。在一次组内KTV的K歌中,陆汉松走进了她

  的心。后来 两个人常常去K歌。张菊的草率让她走了一条荒诞路。颛前先不知道,后来一次回家取落下的资料时,张菊和陆汉松正在跳裸舞,被他撞个正着,这让他无法承受,接下来,两人就分居

  了,但碍于儿子,两人还是有些来往。后来,张菊发现自己错了,想回头,而颛前就不赞同,就不给他机会离婚之战的硝烟弥漫了两年多。最后,颛前抛弃了让她净身出户的要求,才得以离婚。但

  张菊总觉的颛前做得太过了,所以就心里一向恨他,动不动就找他茬,使颛前哭笑不得

  “你回去,咱们什么联络都没有了。你要孩子,我给你孩子;你帮孩子要抚养费,我年初就把一年的都打你账上;你要房子,我给你房子;你还要什么?弄得我儿子看不到,弄得我现在住在

  爸爸妈妈这儿,你好过火啊!”

  “我就是要你声名狼藉,你神情呢,你洒脱呢,我就是要你看看,脱离我,还能神情吗?还能洒脱吗?”

  “你不要放肆,我已忍了你多少次了,要不是看在儿子份上,我早就把你打的找不到北了。”

  “我就是来给你打的,你打,你打。”说着,张菊就握紧拳头往颛前那儿冲,辛亏张生站在旁,一把拉过颛前,避开了张菊的一拳。而这一拳却重重地打在了张生的左胳膊上,张生是个

  男人欠好意思哭喊出来。

  “你打疼我了。两个人就不要吵了,都散了,还羁绊什么。”

  “你们给我评评理。”张菊看到两个妇女带一个胖孩子,就想把她们也缠进去,缠得越多,缠得越乱,她越高兴

  朱亦菲的妈妈阿姨见势不妙,急速出了门,“咚咚咚”地下楼去了。

  “你再这样,我真要揍你了。”颛前两拳握得紧紧的,牙齿咬得嘎嘣嘎嘣响。

  张菊她不怕,多少年的日子,她不知道颛前什么时候大胆过,就是当年两个人的第一次,都是她自动的。他就那么大的胆。假如他粗野点,她也不会投入到他人的怀有,日子也不会过成

  这样。她心里把差错全部归于颛前的不男人气

  “来,你打,有种你就打!”

  张生急速挡在中间,把他们隔开。

  “你今日日子过得好啊,翻墙的本领也蛮高的,曾经没看到你翻墙么?”

  颛前一听,明白了,气急地说:“原来是你告发的,你哪是个人呢,你是个畜生。”

  “是我呀,我告发,你又能把我怎样样?通知你,有我就没你,有你就没我。我就是要看到你变成什么都不是,狗屁也不如。”

  “你今日翻墙逃脱了,你嘚瑟吧?”

  “不要啰嗦,我是逃脱了,是的,我嘚瑟了。”

  “呵呵,你嘚瑟吧,有的够你嘚了。”张菊从袋里掏出了两张相片,摔在颛前的脸上,转身怪异地大笑出门去了。

  颛前还没反响过来,张菊就出门下楼去了。

  颛前捡起地上的相片,不看则已,一看,身子就软了,一下子就瘫坐在地上。

  张生拿起相片一看,倒吸了一口凉气。

  两个都处于极度的惊骇中,他们忘了,小区的门口,颛前的母亲还站在风里,如雕塑一般,一动也不动。露珠湿了她的留海,湿了她的眉毛。

  “儿啊,你什么时候回来啊。”白叟的心里一向在这样喊着。

  而在她家里,两个男人却愁眉紧缩,纠结无语。明日,怎样过这一关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人的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