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的能一炮泯恩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的能一炮泯恩仇?

2018-09-11 21:33:04 作者:深入君 阅读:载入中…

真的能一炮泯恩仇?

  1

>>>>

  关键词:不挽留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两年,高三在一起的,关系特别好,为了他来了一个城市感情一直很好,两个人天天不时斗嘴开玩笑亲朋好友都互相认识了,两人好的简直别人最羡慕情侣

  两个月之前我坦白我之前不是处女,然而他是第一次,他说我骗他两年,要分手结果和好了。我俩虽然天天吵架但是能和好。上个月他来找我,因为我闹了个小脾气就先走了, 他吃完饭才走。结果我回宿舍了,他就去宾馆了,还给我发了一大段说要分手。我那晚去求他,结果一炮泯恩仇和好了。

  后来发现空间有别的女的留言,后来我闺蜜问他,他确实跟别人好了。我找他,他特别绝情,我闹那个女的,那女的建了个讨论组,把我俩拉进去,他进去就说我有病。

  然后我说我怀孕了,拖着他和我做了三天检查,他搂我抱我,我还是忘不了他想和好,但是他就是说回不去。再后来那个女的知道了也跟他分手了,我去找他,他还是不回头。我很失望,去医院那天我扔他给我买的东西,他一直哭。今天把我所有东西删了,他说要赎罪、单身微博也取关了。照片也删了但又去关注那个女的了,我该怎么办?

  3X哥可能你觉得相处久了,就应该最真实一面呈现给对方,让对方能够欣赏你的优点也能接纳你的不足。可是男生对于这种事情是特别敏感的,而他太不成熟,那么他到底是爱你这个人,还是仅仅只是爱那样一张膜,或者他仅仅只是爱他自己,这都是你需要考虑因素

  他自认为自己是第一次,自己是纯洁的,反而也要求你也跟他一样,可是他万万没有考虑过你的经历。他一直在考虑他自己。因为这件事一直心存芥蒂,对你又有感情所以才会有拖着你跟别的姑娘聊天的行为,在他心中已经认为你是非肮脏了的,你做任何解释挽留都只会去证明这个男生自己的想法正确的。

  两个人在一起一定是互相吸引,不是苦苦纠缠,增强自己的魅力才是现在需要做的

  2

>>>>

  关键词:父母嫌弃

  深入你好,看了你的很多回答给了我很多的启发了解了很多两性相处的规律,让我和男朋友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和谐了,但现在让我头疼的是我的父母。在我心里,我男朋友表现已经很完美了,身材不错长相配我绰绰有余了,年薪也一直在增长,对我也越来越好。但是爸妈觉得他不够好,常常在我面前说哪个女生又嫁了个有钱的,自家的女儿怎么就尽找穷的,让那些嫁了富二代的给我介绍对象,甚至还说我某个男性朋友都比我男朋友条件好。我想搬出去住,我现在的收入完全可以养活自己,但他们的思想是没结婚坚决不要我搬出去,说我不孝,不听他们的话,让我很难堪

  深入君世界上所有爱都是为了在一起,唯有父母的爱是为了分离。显然你的父母并没有学会尊重已经成年的女儿,也没有学会和你有健康边界,在权利义务之间是不清晰的。同时父母虽然出发点是为了更好的让子女生活,有更稳定未来,但是往往在择偶市场,都会高看自己的子女,觉得自己的子女配得上更好的另一半,这往往会害了自己的孩子

  孝顺分为三个阶段,第一种是学会给父母提供物质,第二种是学会给父母提供精神支持,第三阶段是共同成长,让父母也学会如何跟子女相处。既然你的男朋友是非常让你满意的,那你应该坚持你的选择。同时在父母面前要保持温柔的坚持,让他们学会跟你建立边界。接受自己的女儿已经长大,需要跟自己分离的真相

  3

>>>>

  关键词:见家长

  :我和我女朋友是去年认识的现在有半年时间了,之前她对我感觉一般。

  去年经过热烈追求,我们在一起了,我和她都是独生子女,家里条件都不错,今年她没有去上班就在我家里帮我父母做生意,平时我妈待她都不错,她在家里什么都不做,基本都是她妈妈在做。

  前一个星期  她回家跟她妈妈抱怨说我妈对她没有什么好脸色,她妈妈说了我母亲很多难听的话,我回家的时候被问出来了。我妈妈觉得很冤枉,问我们还能不能在一起了,她觉得我女朋友好不喜欢我。

  我也有点觉得好像是,因为我们在一起半年了,我提出了很多次要在一起(就是男女朋友该做的羞羞的事),她还是没有同意

  我妈妈给她每个月工资,我的工资也基本上用在她身上,我之前说过分手,她就哭了。

  看到她哭,她妈妈就使劲数落我们家里人,她妈妈还觉得我太老实了。我就想问现在这样还该不该在一起了。

  深入君:首先一个是你女友回家向自己妈妈抱怨你妈妈对她没有好脸色,这个可能对你来说听着很委屈或者很冤枉。我不知道你的母亲对你女友到底是什么样的,不过可以看得出她的感受和你的感受是不相同的。

  可能这个说明你们平时没有对于这件事进行过讨论,也就是说你女友没有跟你正面说过她觉得你母亲对她态度不好的事。在自己家里向妈妈抱怨一方面女孩子向母亲撒娇或者求助母亲的一个很自然的事情,另一方面她通过这种间接的方式在向你表达她的感受。

  这一点我觉得你们可以讨论一下,你心平气和地问一下她住在你家的感受,你再把家人的感受告诉她,先不要评价评判,只是传递大家信息,看哪里出现了误差,导致产生了这些误解

  其次是关于女友是否喜欢你问题,看起来你好像不是很确定,当你母亲提出她好像不是很喜欢你的时候你也有同感,这个说明你可能缺乏那种确定感,这个可能也有你自己的问题哦!就是你要女友怎样表现你才能够确定她是喜欢你的呢?

  其实每个人表达喜欢的方式不一样,所以你不确定的话就直接问她吧。但问的时候一定要不批判,不要让她觉得你是在怀疑你们的感情,而是你想要那种确定感,希望她给你这种确定的感觉。

  点击阅读原文”匿名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