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了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见了你

2018-09-12 19:29:41 作者:以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遇见了你

  我在九月遇见你。天空很蓝,白云很白,而我,就降生在这里。微风吹拂,落英缤纷枯叶蝶舞,浅浅睁开了一条线,微光轻轻扫过懵懂双眸。一眼究竟值得多少年呢?要是一开始就知道之后的羁绊,我一定会好好宝贝有你陪伴的每一天。

  八月微微摇晃瓶中的水。你悄无声息出现,却声势浩大离开。明明就很在意,何必那么用心良苦?早听到你的心声,我一定不会忘记说再见。或许,说了再见,就真的会再次相见。上一秒还在告白,下一秒转身就要告别。

  七月的灵魂注定独行。如果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无论多么痛苦,我必欣然接受星星点亮梦想夜空,背上行囊便奔赴远方。既然选择启程,就无惧道路险阻,绊倒你的都将成为你胜利光辉指引

  六月的雨浇灌五月的花,正如你用时间教会成长。如果没有如果,早已知晓结局的你,依旧会做相同的选择——放开手。离开又回来的人,是因为无法放弃。我们久别重逢,还好虚惊一场,你是我的失而复得

  四月氤氲着三月的荣光,你在二月向我挥手。生活在别处,诗意的栖居在人间,因为是你,所以值得。炊烟袅袅,不知何时起了雾,模糊了双眼。挑一个阴雨天气离开吧,闻不到饭菜香味,看不到庄稼的成长,更没有牵挂眼神,就这样带着爱意歉意,走吧。

  一座城池,一个你。你住在那里,那城才有了意义春光扰乱不了我的心,风寒怎会乱了你的意,被风吹过的五月天,如若是你,我定如约而至。有人在等待,有人在徘徊,有人在时间背后偷偷哭泣,而我,用全部的勇气去赴一个名叫九月的约。谁让我在九月遇见了你呢?

  十二,是难忘。差一点,就是遗憾;多一点,就是偏爱

  故乡,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一点一滴,都是我爱的模样。有一种惊喜,不熟悉时就已欣赏了解之后更加深爱。你是我最惊喜的一次美丽绽放绚烂之后,你依旧是我最大的支撑

  走过春夏,路过秋冬,一年又一年,依然如故

  我会成长,好好成长。而你,也在好好成长。在令人向往的101中关系中,最长久的是关系势均力敌。而最默契的关系,是不约而同的好好成长,再次见面,无论何时何地,身旁何人,彼此会心一笑,便是你我最好的礼物

  那时的我,还未真的认识你,却爱着你,你会介意这份稚嫩的爱吗?想要继续了解你,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你的梦想,请让我来守护,以女儿身份

  你是无言,你是对望,你是旅途,你是故乡,你是我不能拥抱短暂理想

  你是解药,你是营养,你是盛夏,你是麦芒,你是我抬手落下的华美乐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见了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