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温暖别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温暖别人

2018-09-12 18:16:52 作者:1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温暖别人

  老舅的餐馆,每周末都会来一位客人,点一份盖浇饭,趁厨房加工的空档,他再去隔壁水果店买些水果。

  帮厨的姐姐和我说,这位客人很是不容易妹妹是位残疾人,住在福利院,他每周末,都来点一份盖浇饭、拎一提水果,去看妹妹,自老舅餐馆营业至今,从无间断!

  这浮世繁华,看惯了大难临头时的绝然离去,也听多了孤苦终老的惨淡结局,但终归是有一些人,他或许其貌不扬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可他们就这么,一点一点温暖了这个忽而冷漠世界

  为什么经历许多磨难,我依然还是想要做一个心内阳光明媚的人,因为总有温暖的故事出现我的生活中,照亮内心深处那些阴郁的小角落,让我更懂得生命美好,不畏惧生活中的种种挫折,并愿意为了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就像鲁迅先生所说:人生旅途前途很远,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温暖别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