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付出内心诚恳的态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付出内心诚恳的态度

2019-12-01 14:15:27 作者:延参 来源:延参法师 阅读:载入中…

付出内心诚恳的态度

  生活总是坑坑洼洼,曲曲折折,有些时候感叹生命是如此失败误会是如此伤人,寂寞是如此苍凉波澜是如此让人惊心动魄。生活需要一份收获心态去面对,而不是纠缠于那些坎坎坷坷,盲从于那些随波逐流,甚至是感伤于那些落花凋零。

  所有的经过都是最好的经过,所有的安排也是最恰当的安排,所有的寻常也都是一种必然,所有的平常,也都成为生命当中最朴素、最深刻、最明亮、最有价值意义的相伴风雨经历远近东西都是方向悲欢离合都是日子花谢花开都是风景,来来往往也都是自然

  每个人都在思考内心宁静承载义务担当,思考着如何活出更好的自己,更好的气质,更好的胸怀,更好的豁达豪爽和风范,每个人也都思考着,如何能够得到更多的理解信任甚至是沉稳欢喜

  做自己该做的,用良好的心态改变生命的风范,用更好的心情呈现内心的豁达与豪迈付出诚恳善意,去学会合作、理解、善待融合,去成为更大的信任,去成为更大的客观,去成为更加包容的生命视野和生命美好

  生活不缺少故事,去思考内心的平和清净感恩知足,去应对生活的忧伤短暂,去应对生活的疲惫倦怠尘埃,去找到一个最好的把握状态和生命历练。不是去观察别人的言行,而是要观照自我的内心状态,寻找内心的安宁和舒缓,寻找内心的秩序坚强

  幸福不是依靠什么外在的力量,幸福在于自己能够把握的方向,还有能够沉住气,学会耐烦,学会柔软,学会坚持,当然,还要学会勇敢。去看透生活纷扰背后的丰富和多元,看到生活背后的力量和价值,而不是被外在的纷扰和困惑蒙蔽。

  抱着一份恬淡快乐、欢喜的态度去生活,从生活的纷扰当中解脱出来,或者说绝地反击,或者说推动改变,或者说温暖向前,生活便是一份从容悠然、温暖和打开。在风雨旅途中最温暖人心莫过于自立和自强,在生命黑暗中能点亮内心星光的,莫过于自己内心能够去认同那些积极价值和温暖阳光。

  付出一份感动,学会一份感恩,付出一份感激,感激所有的遇见,感激所有的遭遇,感激所有的那些不够圆满。做一个真诚的人,做一个欢喜的人,做一个温暖的人,做一个内心收获、充满感激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