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远要把嫂子放在第一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永远要把嫂子放在第一位

2018-09-13 19:45:24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永远要把嫂子放在第一位

  弟,要知道的,唠叨,本身就是作女人天性,虽说我在老婆面前克制不唠叨,但在今年生意场上失败时,一种特有的女性唠叨力,多想在我老婆面前薄发啊!但我不能,谁让我非逞能,非喜欢在家中扮演这女中丈夫呢?弟,知道吗?那一刻我欲哭无泪感觉自己就好像没老婆似的。

  无奈之下,拨通我弟的电话,用低低的声音说--弟,你上线,我心闷。可还没等向我弟唠叨,却被一位为我看病来的网友医生给打住了。结果唠叨没成,害我大病一场。好了,我回避下,续谈弟嫂,意思弟应该明白了,就是说---唠叨是宣泄一种情绪不满有利于身心健康

  弟,更要知道,嫂子的唠叨,看似是对你的责备,其实是对你的那份感情依赖证明嫂子很爱你的。以后拜托弟弟好好重视嫂子,及时给予嫂子日常工作高度赞赏!女人需要哄,把嫂子哄转,嫂子开心了,哪还有心情把你唠叨呢?

  再次拜托弟弟,在家里,永远要把嫂子放在第一位,作女人一生容易,为了追随丈夫,放弃了自己整片自由天空。嫂子以后再唠叨时,弟就委屈点吧!绝对不允许弟再不理不踩,保持沉默!那样会让嫂子更生气,顿感孤独。感觉自己可怜巴巴,不被重视! 弟,最有效方法,就是想法打断嫂子思路

  随弟话题转移。或陪嫂子聊些她最感兴趣的话题。在生活中我的心理体会,弟,不妨一试!看到嫂子心平气和了,再静下心,抚摸下嫂子,跟嫂子好好沟通,把作男人苦衷,让嫂子了解下,我们每个女人都是用水做的,相信嫂子在弟的沟通下,会慢慢减少唠叨的。

  下面正式投入到弟的正文中去,作为网络上一名妹妹,我想站在中立,为弟嫂裁判声明——尽管我很忌讳女人唠叨,但还是想站在嫂子这边,敬请弟弟谅解!那晚嫂子的唠叨——其实发出的是对弟心里不满的信号。弟文中已经明显提示过了,用手机上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