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只有两种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只有两种啊

2019-08-14 08:36:40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男人只有两种啊

  《贵州卫视》每晚的《人生栏目,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节目。这一年来,对这个节目,我几乎一次没有躲空,即使有时因为单位事情打扰了,第二天,我非要收看重播。这个节目更多的给我的是泪水深深思考,很少有笑容欣慰。《人生》栏目,基本上有一个雷同点就是当事人因为婚姻、因为家庭、因为生活的不如意,显得无奈不得已,才求助于《人生》栏目的帮助

  通过对《人生》的收看,作为一个中年男人的我,首先毫不掩饰地从内心里深深地产生了这样的一种观点:世上的男人只有两种——已经出轨的和希望出轨的。对我的这种观点,一定有好多男人偷偷地在诅咒我:“说话别这样绝对吗,世上的好男人多的是。”依我看,那一个男人保证自己心里一辈子从来没有一次出轨的想法?要是说的确从来没有想过,这只能说这样的男人心理不健康,或者情感毛病

  男人仰慕异性,在女人看来,大逆不道或者不是一个好男人。其实,凡是夫妻和睦、真正内心里恩恩爱爱自己老婆的男人,何尝不是一个多情男儿,女人虽说不喜欢这样的男人,女人还希望自己的男人形木头、呆如木鸡吗?我的观点就是仰慕异性并不等于就和异性睡在同一张床上,仰慕会充分地说明了这样的男人是一个有血有情的男人,这样的男人值得老婆珍爱。

  事实证明,往往那些出轨的男人,却总在自己的老婆跟前,表现一本正经,甚至面前偶尔走过一个美女,当着老婆的面,这样的男人愤愤地诅咒那个美女:“讨厌,恶心。”其实,他的内心里却在埋怨自己的老婆为什么非要围在自己的跟前。我不是女人,站在一个男人的角度看,我觉得世上大部分女人需要做的是自己的男人一直停留在希望出轨的边缘,而不让也绝不让他们进入出轨进行时。男人在婚前是老婆心中的白马王子,婚后的男人,其实就是老婆的一种私有财产,决不能让别的女人摸一摸,有时竟然让别的女人连看的权利也没有。

  世上的女人就该管理男人。女人几乎每天心里总有过一次或者几次对自己男人胡乱猜忌的想法,因此,由于女人过分谨慎,大部分女人总是生活的很累。如果,哪一个女人对别人保证似地说:“我的老公,我放心。”这句话其实是最虚假言语,这样的女人其实是一个最不放心男人做事的女人。

  是男人,总会吃了碗里的,至少还会看别人锅里的,即使不去尝尝,心里头总会有看一看的念头,这很正常不足大惊小怪。男人对女人,就犹如牙和舌头,只有需要的时候,才会耦合。平常日子里,一个坚硬如铁,一个柔软如蛇,一旦耦合,坚硬和柔软反倒调换了角色——坚硬的更柔软,柔软的更坚硬,因此,就有了“女人柔情似水水滴石穿”的说法毛泽东早就说过:“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现在,在我这个男人看来,一切男人都是纸老虎,那些外表看起来凶恶的男人,一旦被仰慕的女人轻轻一戳——哇!破了一处大洞。男人就这样容易征服,因此,世上就出现了那么多的已经出轨的男人。

  《人生》给我的又一个启示就是男人的出轨,主要原因是这样的男人偏偏遇上了一个不懂得情感也不懂得浪漫情感的女人,不满足总是任何一个人优点,也是一个缺点满足是任何一个人的本性,为了满足,男人往往会出轨。男人一旦出轨,就什么都不要了,老婆、孩子财物统统就会扔掉,心里头想到的只有一个被自己十分仰慕已久的女人,因此,既然世上的男人都有希望出轨的心理,这就更加需要自己的女人学会疼爱男人,学会浪漫夫妻情感,学会经营几十年构筑的婚姻堡垒真正幸福的家庭,不都是有一个聪明善解人意的女人在支撑着吗?

  我的这种主张,或许有许多女人不赞成,其实,这就是幸福的人生。何谓幸福?我认为,幸福就是一方欢喜一方忧。如果双方欢喜或者双方忧愁都不是幸福,谁要总是追求一种双方真正幸福的,这只能是一种奢望世界造物主没有这样完美考虑,有白天,就没有黑夜;有黎明,就没有黄昏;有雪花,就没有细雨;该用手掌的,就不需要脚掌。在情感的天平上,女人正如和自己的体重一样,总超不过男人,因此,男人总会处于一种优势,在多么要强的女人,最终还是会被乞丐一般的男人气死去活来。女人是不是弱者?男人是不是强者?谁也说不清

  两种男人:已经出轨的,需要女人放手;希望出轨的,需要女人珍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人只有两种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