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想对弟弟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想对弟弟说

2018-09-13 19:45:13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想对弟弟说

  游览好友动态乐在其中,就因弟这一面表情嫂子看在眼里,吃醋了,才引起嫂子唠叨。紧接着,嫂子一句温柔暗语——睡吧!快10点了,明天还有事做呢!作为男人弟弟,应该比女人更懂这句夫妻生活暗语吧!

  弟,为什么就不抓紧时间,来满足嫂子那渴望呢?假如弟那晚能让嫂子如愿以偿,嫂子就该是弟的浮捋了。 在弟怀里安然入睡,弟你哪还会听到嫂子这唠叨催眠曲呢? 弟,那晚都愿你的,不行动,才导致嫂子继续穷追猛打、变本加厉。弟,还记的妹妹我那天和你聊天说过的话吗,感觉弟不一般,是位成功男士肯定有点大男子主义了。弟,在家里就放下你那点不值钱自尊吧!

  在家规定第一条,嫂子永远是对的。如果错了,就请弟参照第一条。还有句话不是叫作——成功男士背后,一定有位伟大女人幕后作内盾吗,这个人,对于弟来说,就是我嫂子啊!弟,以后不管当总统,还是主席,嫂子永远是你一生中最珍重的女人!在家我嫂子永远是领导提醒弟好好服从领导命令吧!莫忘嫂子陪你一起走过的风雨兼程!

  再看下文,就拿弟吸烟来说吧!很简单事情啊,好好和嫂子沟通就是了,让嫂子领悟到,烟在交际中的作用!在当今社会,作为男人,总在刹那间自然递上一只烟,于点燃的瞬间,话也自然从唇中流泻,少了陌生而多了亲切,少了做作而多了真实

  有时烟与人,总在悄无声息的充当着一个角色,那就是缩短一份距离,接近一份心情,从嫂子谈吐中,可以看的出嫂子非常善解人意相信嫂子会理解弟的所作为。弟,可以对嫂子说啊,交际场合,弟为第一,回家,弟亲口说,听嫂子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想对弟弟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