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3岁小伙与46岁离异女结婚,双方家人反对,婚后两人恩爱有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3岁小伙与46岁离异女结婚,双方家人反对,婚后两人恩爱有加

2018-09-13 14:00:31 来源:超级爆料王 阅读:载入中…

23岁小伙与46岁离异女结婚,双方家人反对,婚后两人恩爱有加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超级爆料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生活中我们见多了老夫少妻的例子,很多年轻漂亮姑娘嫁给了大自己十几岁或数十岁的丈夫,然而我们却很少看到有年轻男人娶大龄妻子的,因为在人们普遍认知中,男人都是喜欢年轻漂亮的女人,但在两年前的重庆梁平,有一位23岁的小伙和一位46岁的中年离异女子,两人在相爱两个月后登记结婚,婚后两人恩爱有加,他们又有着什么样的爱情故事呢?

  当时23岁的谭万平是一名厨师,平时喜欢骑行,46岁的李良友一家医院从事行政工作,平时也喜欢骑行,缘分天注定,同样的兴趣爱好让两人得以认识。2015年11月份,重庆万州举行了一场骑行比赛热爱骑行的两人都报名参加了,也正是因为这一次比赛,才让两人有了真正意义上的交集

  在比赛途中,李良友不慎摔伤,造成锁骨骨折,别的参赛选手都是呼啸而过,唯有小伙谭万平停下来送上温暖,并果断放弃了比赛,小心翼翼的扶着李良友去往医院。李良友在住院期间,谭万平也经常去医院照顾李良友,这让离过婚的李良友很受感动,一来二往,两人日久生情,最终走到了一起。

  两人在确定关系后并没有得到家人支持,尤其是小伙谭万平的家人,他们家很担心后生孩子问题,谭万平的父亲甚至跑到李良友的单位去找李良友,希望她能和自己的儿子断绝来往。

  他们恋爱消息传到了他们的骑行圈里,一些骑友还故意写打油诗来讥讽他们。“我比他大这么多,十年二十年后是啥样真不敢想。”刚开始李良友也十分担忧,毕竟她比谭万平大了23岁,她担忧谭万平的想法会随着年龄增长改变

  李良友的成熟懂事吸引了谭万平,而谭万平的踏实执着也让李良友放下了心。谭万平说:“我们两个很多爱好是一样的,对很多事情看法也一样,我觉得精神上的交流重要。”在两人相处过程中,李良友也渐渐打消了顾虑,她说谭万平是一个只要认准了就会坚定去做的人,两人都对他们的这份感情都充满了信心

  家人的反对外人的讥讽都没能阻止他们继续在一起的脚步,2016年1月5日他们登记结婚了,成为了合法夫妻。李良友原先和前夫育有一个儿子,年龄和谭万平相仿,谭万平和他相处的也算不错。婚后,李良友喜欢上了做家务,谭万平也时常帮忙,虽然他们偶尔也会吵架,但都会理性面对。

  李良友在结婚后状态很好,谭万平也担负起了一个做丈夫的责任,他努力学习汽车美容修理,打算以后自己开店。他们都在努力的融入对方家庭,尽管他们的结合不被外人看好,但他们为了追求幸福而冲破世俗枷锁勇气值得点赞,最后祝愿两人能够幸福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