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虚此行的名句_关于不虚此行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不虚此行的名句_关于不虚此行的名句

2019-03-01 03:15: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虚此行的名句_关于不虚此行的名句

  ●像半截蜡烛一样重新烧起来的,不止是那颗冠军的心,还有那点点原先不太深因为时间推移变得更加浅,后来却越烧越旺的感情

不虚此行,不等于了无遗憾。 ----悠悠堇《情深则寿》

  ●到世外桃源,一起去旅行。你说,那里有我最爱的风景,我定会不虚此行。 ----章珈琪《爱上你的声音

  ●挽手走去那河畔放那河灯
世间有趣之事可谓数不胜数但数到头来万千雪月终是抵不过你
看一路春意冒出草尖和你泛水雾的眸就觉得不虚此行
“你只要在这灯上写上你的名字就好了”
她缄默看着他的名印在灯的一边
她抬笔写上的不只是她的名字还有她的痴念

  ●寻求幸福路程是艰难的,但只要坚定地走下去,就会不虚此行。

  ●有些事,虽然尽心了却不能做到最好,有些人虽然不怎么懂事,却也无可替代。我想说既然无能为力,久别为难自己,我想说既然徒劳无功,就随遇而安人生是一场修行,没有退路,不挣扎只能沉入海底,挣扎,沉入的更快。不管是清醒还是糊涂,不管是注定还是其他什么,能得偿所愿,不虚此行才好......

  ●到了另外一个地方,哪怕只是懂得了捡到一分钱也要交给警察叔叔道理,也算不虚此行,人啊,就是要不断想,不要老是没脑子一样去死做。

  ●温柔晚风
合欢花插满枝头
树精的灵光在叶冠上舞蹈
先生,这些粉色绒毛也可以叫做诗吗
黄色蜜蜂陶醉于甜蜜
渴慕的晩樱草适时捧出芬芳
先生,花朵亨受有意义的凋谢
六月匆匆游走
赶路的曹操对士兵
前方的路上有一片梅子树
梅子啊不是李子
先生,这些语言令人愉悦
我知道你比我更加清楚
无论如何
我还是要庆幸
一些高低有致弯路
多晚多久也不虚此行
虽然傍晚的短歌给我许些安慰
可我还是无法缺席有些幻想的夜晚

  ●人生是一场旅行,不虚此行,别遗憾

  ●有人说,何必追求功名利禄,我们都是过客。但想想,人生匆匆数十载,何必装的清高,其实人生的境界,不一定要看透,只要乐在其中,即使杀人如魔,也不虚此行。

  ●《不虚此行,不枉此生》
晨曦是黎明掌中的灯,
远钟幽远敲醒远行的僧,
你蘸一点天亮前的月色
写下这座古老的城。
炊烟飘向遥远的田塍,
恍惚 台阶上的脚印
竟唱出了声
原来你提篮出门,
踩碎了积露的坑。
你篮 网罗着葡萄的藤,
枕着老槐树的根,
不明所以撷那秋水为神,
你脸稚嫩 模仿雪花的纯。
这里的山水跋涉成泥土的纹,
大海堆砌着天空的痕,
河流沧桑,蜿蜒出扭曲的魂,
没有说话,你眼紧盯风车的轮。
难道你是在思念远方的人?
只是你不曾。
风吹过所见所闻
大雁排成八字的阵,
撂开刘海,你笑着说:
不虚此行,不枉此生。

  ●人最大的“任性”就是不顾一切坚持自己喜欢的事,只有这样,人才可以说,我这一生不虚此行。 ----贾平凹《自在独行

  ●有时突然变故不过是为了更好的不虚此行。

  ●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只为学会爱而不是恨,但恩怨尔汝的男女却往往彼此留下太多的伤。经由一个遥远的讯问,于这异乡的村居勾起些许遥远的记忆,放在多悲多怨的尘世,就算是温馨的茶酒了;咂一口,曾经涩辣的苦,竟是回味中的甘,我们对今生就该说――不虚此行了。 ----野夫《尘世·挽歌

  ●只有做自己喜欢的事,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才能获得生命真谛,不虚此行。

  ●但愿在我即将老去的那一天,会由衷的觉得自己这一生不虚此行了。

  ●愿那个在乎你的人,会让你住进他的日常,保护你的天真,给你伤害他的权利。他知道你一个人不行,或许过去没有参与,但未来一定会有你。他不是为了你而来到这个世界,但会因为你,而觉得不虚此行。 ----张皓宸《后来时间都与你有关

  ●一个人的一辈子,至少要有一次奋不顾身爱情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这样,来到这个繁华纷乱的世界走一遭才算不虚此行。2014,我会努力

  ●活着,是为了做一件简单事情,不图功名,不谋私利,只要不虚此行,无愧于心

  ●你的出现于我,如光,如禅,令我今生不虚此行。 ----新鲜情人《春深》

  ●时间的渡口
谁的背影雾霭缭绕浸染沧桑
却是如此深刻 悠长
流水年华
但不虚此行

  ●洱海绕海骑行120公里两日之旅,左边苍山右边洱海,看着苍山山顶云雾缭绕,太阳隔着云层透射出一道道光束,被透过云朵的太阳照得明暗交错的群山,倒映着蓝天白云清澈美丽的洱海,清澈见底蝴蝶泉,白色粉色漂亮的波斯菊,感受着白族独特建筑风格,这一刻真的是只求能有一台好相机来留下这美好的风景。但是一路上,即使我的恢宏壮阔史诗配乐循环了无数遍,却也没能让我拥有我无尽的力量,不停地和身边呼啸而过的狂风作斗争,忍受着屁股被车座硌的疼痛,回学校之后更是绝逼要被晒黑一层的节奏。但是想想来大理看见的这些美景,圆了我的骑行梦,这一切就都值了,此次云南之旅更是不虚此行。
最后,向骑行爱好者致敬~~

  ●宋凝徒手翻开两千多具尸首。这已可看出她和沈岸无缘。倘若有缘,就该第一个便翻到沈岸。但她仍然坚定不移估计觉得必须翻出他才不虚此行,可能是这种执著精神终于感动上天,翻到两千七百二十八具时,她抹净面上满是血污的男子的脸,看到英俊眉眼。她紧紧抱住他,哽咽出声:“沈岸。” ----唐七《华胥引》

  ●你把旅途中所见的不平凡活成了每一个平凡日子
而这时你终于可以摸着自己的心口
告诉自己这一生总算是不虚此行

  ●反正都是死,不如放手去爱,才不虚此行。 ----十二《不畏将来,不念过去》

  ●自从宇宙爆炸开始,到大塌缩为止,一切的人和物,一切的进程结局,都被上帝紧紧地握在手中——然而,此生能痛痛快快地与上帝斗一回,即使一无所获,也不虚此行。

  ●我错过了最后一班车无奈郁闷抱怨着,后来穿过繁华缤纷的街市,最后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上天安排,你不虚此行!

  ●我想,所有经历的,不单是苦难绝不会毫无意义,凡是思想成长过程中踩下的每一块石头,都是有它存在的不可替代的无法磨灭的意义。

所以,每当我感觉到精神世界内的全部建筑悉数被推倒后,应该要重新进入一个新的“界”,接受现有状况,此时,往往会看到昔日扔掉的一面镜子。上面的箴言是当时用身体做骨刀刻下的,所以被身体记忆。它就像一个PH试纸,生活状态的酸碱度不正常的话,是欺骗不了它的。

我不必担心自己将会成为怎样的人,现有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吗?因为曾经的思考时刻把我拽回“我的路”,舒畅地生活。这才是我来到这世上,不虚此行,愿意心怀感恩地活着的真实信仰

  ●你我本素不相识人潮萍水相逢,从男女朋友,到洞房花烛,从生儿育女,到望子成龙,从海誓山盟,到孤苦临终。每当月明星稀,或是万里晴空总会感慨:良辰美景浮生若梦,或是不枉此生,不虚此行。

  ●近处的群山,远方的海
匍匐着巨大身形
只为
渺小事物不虚此行。 ----随处春山《匍匐》

  ●人生本就是一场单独的修行,无关乎他人。今生凡是我们恋恋不捨的人,都是前世结下了不解的缘分。拥有的时候,请分外珍惜失去了之后,也不必惆怅。因为每一场修行,都生生不息生生世世。愿大家都能不虚此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