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回你家管你儿子去,我女儿不用你多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回你家管你儿子去,我女儿不用你多嘴”

2018-09-13 14:15:59 作者:九公子 阅读:载入中…

“回你家管你儿子去,我女儿不用你多嘴”

   上期话题:哪句话从小到大你都没法忘记

   本期话题见文末

  我的初中班主任看我不顺眼,开家长会告诉我朋友家长我怎么带坏其他学生,改作业改到全学校的学生都走了,一直到我妈妈来接我,她说“你总不能真的一事无成吧?”

  @Wang。

  在一起一年,他出轨过,我一直只有他。分手后一周发现怀孕了,以前他总说有了就生下来,告诉他的时候他说:你生下来我自己养着,如果你不生下来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

  @卡卡

  忘不了那句,初三和一个男生表白,愚人节那天送了一封情书(当时比较傻,还挺单纯中二)收到的回答是他让人带回的一句让我滚蛋(谢谢他那句,成就今天的变漂亮的我)

  @Crayon

  我当时在放《典狱司》,大家都挺喜欢的,到中间有戏腔的时候有一个人说“听这么变态的歌,怪不得要去看心里医生大概一辈子也忘不了这句话,说这句话的人一辈子也不会知道她给我带来了什么。

  @追逐ta的红衣公子

  小时候,总听老年人一辈说:以后考上清华北大就可以了。长大后,才发现能上普通大学不错了。

  @一纸*荒年

  “你和姐姐爸爸看得比自己命还重要宝贝。”

  @三零阿

  糖先生:我一定努力赚钱早点娶你回家。给你安全感

  @狒狒

  你喜欢他呀,那就去追呀!(来自妈妈对当时还是小学生的我的教导)

  @胖胖的静

  你要等你哥哥弟弟娶了你才能嫁人。信箱+某人:你脾气不改改以后怎么嫁人?我:那他脾气更不好还不干活你怎么不说?某人:他以后娶个好老婆,就不用不干活。我:我也可以嫁个好男儿包容我的脾气啊。某人:你什么脾气心里没点逼数吗?

  @清

  妈妈的:压岁钱给我,我帮你存起来。 爷爷的:钱拿好,别告诉你奶奶和你妈。(小学六年,我的零花钱都是爷爷给的)

  @丹

  女孩子,你穿什么裙子嘛,换回裤子去。

  @南方姑娘

  你长得没我好看,所以我有的你都没有。

  @匿名

  我妈说的。早知道你这么没用,生下来就该把你浸死在尿盆里。我的一个弟弟夭折以后,我妈说“该死的不死不该死的却死了”,十岁那年我发誓不嫁本地,一定要离父母远远的。

  @空

  这个世界是没有绝对公平的。

  @Y丫

  养你还不如养条狗,最起码狗还会看家。

  @D。

  你自己是什么样的人,将来身边的人以及对象就是什么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所以要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我姐姐跟我说的,每次我自己进步一次我就觉得这话很有道理

  @红小豆

  叔叔:她一个女孩子不读就不读,家里又不差她一个大学生。 爸爸:回你家管你儿子去,我女儿我会教不用你多嘴。

  @黎黎凡

  后台回复 0913,获取头条封面图片

  

  回复 日签,送你一个特别推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