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四年大学日记____大一日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四年大学日记____大一日记

2018-09-13 19:35:36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一日记

  9月4日星期一晴

我的四年大学日记____大一日记

  总之,来华师的感觉不是激动而是压力:要从众多全国各地选拔出来的优秀者中脱颖而出,真是难上加难

  从进入大学始,我就嗅到了一股在美丽大学校园里隐藏着的无形竞争压力。

  仰头看见一棵参天大树,于众多的大树之中挺拔而出,我的崇敬之感油然而生,那是一种鹤立鸡群的傲然之势。那么多的树,虽然高,但都差不多人们注意力只会集中到那棵参天大树上,对其它的树则会视而不见

  听着音响节奏,所有的军训排长都聚在一起,站成长长一排,只有司令员站在长队前,令人敬仰地指挥着整个排长队伍。在司令员眼里,每个排长只是一个小兵,就像此时的我们,一千多名2000级新生,个个挺直地坐在不能算作草坪的草坪上,盯着毒辣的太阳,汗从头一直流到脚,却没人看一眼。

  我感到自己真的好渺小好渺小……

  是的,人需要野心”,需要目标,四年对于我也足够了。我相信如果将这四年的时间充分利用,自己一定会取得不俗成绩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