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故事|洁癖妻子的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故事|洁癖妻子的秘密

2018-09-13 15:45:43 作者:断十六狼 阅读:载入中…

故事|洁癖妻子的秘密

  (1)

  当陶丫的体重上升到60公斤时,江帆警告过她一次:“你再胖下去,我就不要你了。”

  江帆只是随便说说,陶丫却反应强烈:“给我一百万,你随时可以离婚走人。”

  江帆很无奈想不到自己的婚姻会走到如今的地步

  陶丫曾经也是个淑女,谈到钱会很小心,生怕不够体面。如今,泼妇境界说练就练成了,而她却说,全拜江帆这个混帐男人所赐。

  当真命天子变成混帐男人时,就真该离婚了。

  她从来不问江帆为什么想离婚,正如她从来都在卫生间里洗澡,洗手,洗衣服,洗一切可以用水洗的东西一样

  她不光有洁癖,还有强迫症,要是江帆从沙发上站起来没有把垫子摆端正,她必定暴跳如雷

  江帆被她折腾痛苦不堪,他开始流连夜店,不断在外面认识女人,但陶丫就是不松口,频频提那一百万,说一手交钱,一手离婚走人。可江帆穷得只剩下一张皮,哪里拿得出一百万?

  江帆不知道该怎样拯救陶丫和他自己,他对她一点都爱不起来了,每天早上从床上醒来都会庆幸自己还活着,没有半夜被陶丫一刀切脑袋

  (2)

  陶丫的表姐,从另一个城市过来看她。

  表姐带来一盒保健品,说希望江帆和陶丫在这盒保健品过期之前生个孩子

  江帆觉得表姐才是自己欣赏的那类女人,她的机智风趣可以甩陶丫十条街,可是陶丫把那盒保健品踢到一角,就去了房间,默默垂泪。

  表姐便义正言辞地对江帆说:“对小丫好一点,她这么多年不容易。”

  表姐要在这个城市呆半年。

  江帆抓紧机会请她吃饭,说有一些关于陶丫的问题要讨教。

  他和表姐约在大西亚歌舞厅楼上的中餐馆。这幢大楼,因为不断有浓妆艳抹的女人出没,而臭名昭著。他看见表姐皱了眉头,大约在后悔赴了约,而接下来,他要让她见识的,就是他是一个怎样的混蛋

  那顿饭,他们吃的是香辣螃蟹,江帆发现表姐吮吸螃蟹的姿势诱人,便在桌下摸了表姐的腿。

  表姐拂袖而去

  江帆独自留在饭店,坐了很久才离开

  这天,江帆刻意在外面混到深夜才回家。他想,这么长的时间足够表姐克服羞愤,去向陶丫告他一个大状,然后再动用家族力量,勒令陶丫离开那个混蛋。这样,他就可以解脱了。

  表姐竟然没有告状。

  因为陶丫仍然安静地睡在床上。

  关灯时,她却转过身来,钻进江帆怀里。

  他们的床事不多,有时候甚至三四个月一次,没有规律,没有章法,大多数时候都很潦草

  更可恨的是,还没有完全结束,陶丫已经迫不急待地冲进卫生间,水声哗哗地响起来。

  由于不想听见那该死的水声,江帆只好赶快让自己睡着。

  (3)

  表姐再次打来电话

  江帆以为她必然会像个烈女般,高贵宽恕他的罪行。可是,她说的是:“你应该知道你那样做是不对的,就像我现在忍不住打电话给你,也是不对的。”

  他一下就嗅到了暧昧气味,就像那天她拂袖而去后,他下意识里就猜到,她并没有受到多大的冒犯。

  这时,他反而犹豫起来,心想也许自己并没有想象的那样混帐。

  然而,陶丫的脸却在此时被他不合时宜地想起,然后,他便受到了鼓励。毕竟,他并不希望自己的人生,被一个每天洗五十次手的女人霸占。表姐无疑是他的一架重型武器,可以把陶丫打成筛子,江帆在外面有再多的女人都可以无视,可是与自己相亲相爱的表姐就不一样了。

  江帆幻想着陶丫能够勇敢一点,高傲地与他这个混蛋离婚。

  表姐泡了一杯龙井,递到他手上之前,她先俯下身喝了一口,角度刚好在他面前露出巍峨的乳沟。

  从江帆进门,到他的手降落到表姐的身体上,他们一句话都没有。可能大家都觉得尴尬,不说话反而好些。然后,他把她翻过来。她的身体,和陶丫一样丰,然而贴近了,却看清了表姐鼻翼上淡色的雀斑,以及深刻的唇纹。

  这一刻,他忽然失去了勇气,手也退了回来。

  表姐是个有尊严妇女感应到他的怯懦,立刻就从他的身上弹开了。

  然后,她倚着窗台说:“我以为你是喜欢我的,我以为总可以赢她一次。”

  她说:“从小,我就不如她,样样不如。就连十岁那年,她把我推下二楼阳台,我因此摔破一侧卵巢大人也还是说我不对。后来,因为我亲眼看见她被校工猥亵,我一嚷,大家都知道了,结果她恨死了我,我也恨死了她。

  她说:“你是不是觉得她很奇怪,总是不停地洗澡,洗手?谜底就在这儿:她觉得自己被校工糟蹋了,很污秽家里人都被她的洁癖折磨疯了,我以为不会有男人爱她了,谁知还是嫁给了你。”

  (4)

  两天后,陶丫趁江帆不在家时搬走了。

  她在桌上留下一张签了名的离婚协议书

  她什么都没要。

  用脚趾头想一想就知道,这一定与表姐有关

  陶丫因为被江帆知晓了秘密而急急逃离,放弃了那一百万,放弃了与他的对峙。而她离开唯一的好处,便是可以任性地在卫生间洗手,洗澡,洗任何东西,而不必回答江帆为什么。

  她想要一个干净世界。无奈,这世界一直被江帆破坏着,他流连于一个又一个女人,他嘲笑她的强迫症和体重,他没有考虑过应该怎么爱她,是的,他不懂得爱。

  记得刚刚认识陶丫的时候,她还是一个羞怯姑娘,不善于发表自己的看法。一次新闻报道了一个不屈从于歹徒的侵犯而毅然跳楼的姑娘,江帆说了两个字:烈女。

  祸根是从那时候种下的吗?他记得当时陶丫的脸都白了,她一定在那一刻想起了自己被校工猥亵的情形

  陶丫走的时候,仍然把屋子打扫得纤尘不染,现在,江帆可以随意垃圾桶乱踢了,可以把脚放在茶几上了,他自由了。

  他确定这是自己梦想了两年的自由。

  然而睡眠开始变得不好,总是在梦里听见哗哗的水响,然后惊醒,就再也睡不着。

  (5)

  这天,他在街上碰见了表姐。

  她手里挽着一个男人,却毫不犹豫地向江帆走过来。她对他说:“如果你还想找回陶丫,就去大西亚歌舞厅,如果你不想找她,就当我什么都没说。”

  表姐说完就挽着男人走了,好象害怕问问题,比如她怎么知道陶丫在大西亚歌舞厅。

  其实很好理解,大西亚歌舞厅在正经人眼里,是一个风月场所事实上它有它的美妙。那里的女人,热情大方,陪男人跳舞是不用钱的,请吃一杯冰淇淋就可以。你可以在那里寻找到最廉价,最没有负担快乐

  独处异乡的表姐,寂寞又不缺钱,偶尔去那里放松一下,甚至钓个把男人,又有什么不可以?

  不可以的是陶丫,她居然去那样的地方

  她凭什么去那样的地方?

  江帆觉得自己身体的血都开始愤怒地烧起来。

  见到陶丫时,她正坐在大西亚歌舞厅靠近吧台位置,没有袒胸露臂,也没有烂醉如泥,却总有男人上前搭讪。

  江帆坐在角落里,看着陶丫与他们中的一些人攀谈,陶丫脸上的表情不耐烦,男人们便一拨拨地走开了。

  (6)

  陶丫连续三天都出现在那里。

  江帆就连续看了她三天,努力不让她发现。

  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就是困惑地看着她而已。直到某一天,终于有个男人在她身边坐下来了,而且陶丫还笑了。江帆感觉自己身体里的血一下子就冲上了头顶

  这下,他明白自己想干什么了,他想要陶丫跟他回家。

  他从黑暗里冲出来站到陶丫面前,去拉她的手。男人搞不清状况,上来推他,他正好有口气堵在胸口,于是毫不犹豫地给了那男人一拳。

  十七岁以后,他就没有和人打过架了,所以吃了亏,被男人左一脚,右一拳,揍得十分难看

  这天,江帆被陶丫拖着仓惶逃跑,其狼狈之状足以令江帆这辈子都没脸再跨进这家歌舞厅。

  而此时,他关心的却是另一件事,他对陶丫说:“如果你今后控制不住想用水,就把我洗一遍好了,不,洗十遍,一百遍都行。最该被洗的人,就是我这个混蛋,而不是你。”

  他说:“陶丫,我们要个孩子吧,不管你愿不愿意,孩子的大便小便都会搞到你头上身上的,想不碰水都不行。这是你用水的最幸福理由。”

  陶丫的眼睛看着别处,就是不肯落到江帆脸上,这时却有泪光一样的东西慢慢在她眼角浸润开来,闪闪发亮。 

  断十六狼:一个会讲故事禽兽,我不是你生活必需品,却值得你一品再品。微信公众号:断十六狼()

  投稿倾诉

  商(微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