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睡”前讲什么情话最动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睡”前讲什么情话最动听?

2018-09-13 15:46:11 作者:陆拾一 阅读:载入中…

实录:“睡”前讲什么情话最动听?

  实录:“睡”前讲什么情话动听?》

  床,不仅仅是情侣夫妻享受性的地方,也是敞开心扉分享感受场所男女友谊”的升华基本都是在床上发生的。

  如果一对恋人连睡在一起都一夜无话,那他们的感情,估计也走到了尽头。

  恋人间本该敞开心无话不说,但人总有自己的喜恶。

  在床上聊天最放松,也最敏感,很多话可能对你来说只是寻常,但对对方却是直戳心窝触动

  那么在床上,我们最喜欢听什么呢?有哪些说得你很爽,又有那些话让你非常不爽呢?写这篇文章时候,我笑场好多次……不废话了,进实录吧——

   1 

  女版

  A女:

  对于一个老娘们儿来说,纵使情话千万句,都不如对我说一句:再来一次。

  年轻时听“我爱你”就能很爽,现在对方不说“我干你”根本没有情绪。情话很虚,因为耳朵女人叛徒。再来一次很真,因为身体是女人最忠诚信徒

  说什么不重要男人做什么才是重点做爽了,我是白雪公主天真纯情又烂漫。做不爽,我就是白雪公主她后妈阴险恶毒狡诈

  以上。

  B女:

  我老公典型钢铁直男,平时在外都不苟言笑。每次洗完澡他就凑到我跟前说:来嘛。我问:来什么?他:就是那个呀。我:哪个?他:你知道的呀。我:不知道,到底来什么?

  他:不来了不来了。

  卧槽

  感受一下钢铁直男的画风,真的分分钟败兴啊!不知道女同胞有没有这种感觉,老公特别腼腆,你就非常想刺激他说一些你想听的露骨的话,但他总是接不上你的梗。

  后来我委婉地跟他交流之后,他开始学着在“运动”前给我讲黄色笑话。他的笑话非常老套,讲得也特别烂,但不知道为什么,加上他那笨拙样子,我就觉得特别好笑

  这一笑,性欲也笑没了,你们说要命不?

   2 

  C女:

  说个有点三观不正的,我很喜欢丈夫在床上轻声吐槽他妈,类似于:他妈做菜难吃啊,不爱敲门呀,每次跳广场舞都穿得跟花仙子似的啊……

  感觉他把我想说的话就都给说出来了,毕竟这些话我说不合适,怎一个爽字了得

  D女:

  回忆了一下,感觉我老公不仅是个废人,连在床上都是讲废话。比如:今晚不要了吧?前两个月才做了一次呢/好累,我先睡了/你不要摸我,我睡不好/你怎么欲望那么强,几个月一次还不够吗……来,大家感受一下我的强颜欢笑

  不过,我听得最入迷的是他那次喝醉酒,在床上跟我事无巨细讲述着自己的情史,连细节交代一清二楚

  之后我平衡了,他不仅是对我不行,对所有女人都不行。

  一想到不止我这么惨,我竟然还感到一丝庆幸。这脑回路,也没谁了吧。

   3 

  E女:

  我最喜欢老公在睡前谈论工作了。能在睡前谈,那极有可能是工作顺利,遇到待遇提升情况了,毕竟报喜不报忧嘛。

  每次听他在那洋洋说自己怎么怎么厉害,我就十分高兴,终于又可以买个大件了。

  真的,这个时候你提买任何合理范围之内的东西,他基本都会很痛快的答应。一是因为这个时候手头宽裕,二是这时男人的压力没那么大,不会如平时一样瞻前顾后

  我的包包呀,护肤品套装呀,世界游啊,都是在床上“骗”来的。

  F女:

  我对初恋恋恋不忘,因为他是唯一一个每次跟我做时会问:“疼吗”,“这次可以吗”,“我下手不重吧”之类的话。

  当时不知道这种男人有多珍贵,没好好珍惜。到了后面,一个个渣都只顾自己爽,手上没轻重,嘴上永远都是些“叫爸爸”,“上天了吧”之类的话。

  几乎不会考虑你的感受,就算说不喜欢他也会唧唧歪歪地狡辩:你这样才会爽啊!

  他们永远是试图去说服你,而不是理解你。别说找个成熟成功的男人,就是找个睡你时无微不至的,都已经很难很难了。

   4 

  男版

  A男:

  和老婆办公室恋情,到现在还是一个公司。我们都有各自的团队,属于领导阶层,所以总得考虑自己的形象问题

  尤其是我老婆,我跑业务的还好,她负责公司的设计,永远都是不苟言笑,所以我们在公司根本不怎么说话。

  有一次我加了好几天班,都没怎么和她好好说话。散会的时候,她面无表情的对我说:

  “今天晚上可以吗”

  我也若无其事点点头,其实心里痒得不行了。

  她那句话也不带任何感情,但有一种别样魅力,让我既有一种偷情的快感,又有一种隐瞒众人喜悦而且是在婚后多年的夫妻间产生这种感觉,太难能可贵了。

  好像有点走题了,不过还是和床有关的,也算搭边吧哈哈。

  B男:

  媳妇很讨厌我啪她的时候要她叫爸爸,有几次甚至跟我急眼了。但我还是忍不住这么要求,每次当她开口叫,我都无比自豪骄傲,感觉自己顿时顶天立地了,哈哈。

  可她说我是傻逼

   5 

  C男:

  我性格比较内敛,不喜欢诉苦。可又希望爱人主动问我,我就能打开话匣子。我做电商的,工作压力非常大。

  每次睡前,老婆都像我肚子里的蛔虫,总是轻言细语地问我:今天工作累吗?受委屈了吗?要不要我陪你说说话。

  这种感觉太温馨了,每次跟她聊完,我就觉得活力满满,接下来自然而然是一场“狂风暴雨”咯。后来我问老婆,为什么每次你都这么关心我呀?是不是害怕我带着压力睡觉不利健康

  她白了我一眼:我要不让你把苦水倒完,你会那么卖力地搞我吗?

  我一听,气得把她按到床上狠狠办了一晚上。第二天非常得意地说:让你玩心眼。她叹口气:还好昨天故意刺激你一下,不然我哪知道你在床上的潜力这么大。如果下次没这么卖力,那说明你在外面偷吃了。

  输了输了,女人心海底针,佩服佩服!

  D男:

  我最喜欢听的就是老婆夸我很棒,但这个夸奖是有高低水准的。

  比如最开始时,她呻吟一声,我就觉得自己牛逼上天。后来她要呻吟得比较大声,我才能感到自己宝刀未老。

  再再后来,我渴望她说出来我到底有多棒,棒在哪里。要结合声音语言,表情,动作为一体表现。不知道说出来会不会被骂,但男人的小心思就是这样的嘛。

  最不想听的就是:你快点,我困了。

   6 

  E男:

  我喜欢老婆主动拿着我的手,把它放到自己的胸口上,轻声说:“手该放这里了”。那时候的老婆羞涩中带有一些妩媚,令我欲罢不能呀。最不喜欢听的就是:我前任怎么怎么怎么……

  不知道其他哥们儿如何,反正我每次听到就想出轨。

  F男:

  结婚前,喜欢听老婆说:“老公,来吗?”

  结婚后,喜欢听老婆说:“要不,今天就算了吧。”

  这两句话见证了一个铁打的汉子的老去。求匿名,我要脸。

  好了,分享就到这里了。我习惯把这些内容写得幽默风趣些,情情爱爱大多苦涩,偶尔笑一笑也挺好。如果不好笑,我也没办法了。因为,我就不是一个搞笑的人。

  说真的,床上的确有很多忌讳,我觉得很有必要把这些忌讳整理出来,改天完整推送一篇文章,避免大家走入雷区。

  毕竟,性的杀伤力从来都不比爱低。

  很多姑娘说自己没有性生活,因为感觉不会再爱了。以前我也有这种感觉,可自从越发好色后才发现,什么不会再爱哦,现在遇见好看小哥哥,简直是见一个爱一个。

  —END—

往期精选

  《实录:1000名二婚女性真实生活

  这是一个畅所欲言的聚集地

  文能带你谈情说爱   武能教你翻云覆雨

  等你来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