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我们在一起七年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 我们在一起七年了。”

2019-05-21 22:03:54 作者:简许 来源:简许 阅读:载入中…

“ 我们在一起七年了。”

  听 她 的 故 事| 你 会 哭

  ⊰  主播 : 简许 ⊱

  今年是第七年,不像别人说的那样七年之痒,我们互相珍惜彼此,热情不减。

  他前两天对我说:“他心里有很多想给我浪漫,让我幸福方式,但是没有足够金钱实现,不过他会把他的时间给我,一直陪伴我,把他认为他能够让我开心的事,都尽心尽力去做到。”我看着他眼眸闪烁眼泪突然感受到这个男人内心温柔灵魂,我感动地抱着他,像安慰一个小孩一样安慰他,嘴里说到:

  “傻瓜,你就是我的世界无可替代。”然后眼泪不自觉地滑落!

  他是一个初中毕业生,比我大六岁,我虽然是本科生,但是不得不承认他比我优秀优秀地不是他能赚多少钱,拥有多少物质条件,而且他的责任感同情心

  我高中时候,他跑到我读书的城市一面打工一面照顾饮食起居,像一个父亲女儿疼爱。我们生活拮据,有时候一个星期都只能靠白菜度过,但是我们很幸福。后来我考上外省大学,他在家人劝说下,还是决定陪我来到我生活的城市,要知道,他是一个特别恋家,特别重视亲情的人,每次出远门都会失声哭的那种男人,在此之前,他还和我说过他这一辈子也不会出远门。

  在新的环境中我们的生活依然很拮据,但是依旧还是很幸福,是那种只增不减,无悔,庆幸的小幸福。现在我即将大四,我们也决定在今年过年的时候订婚,也得到了双方父母认可

  我想,现在的我就是即将要嫁给爱情模样。生活很无奈,我可以承受,但是我的世界,缺你不可。

  (@致远)

@垚先生的奶糖有点甜

  我今天18岁了,现在在准备高考

  我喜欢个人,一个不该喜欢的人。

  Ta是理科生,而我是文科生

  我们相识在2016-10-04

  三年过去了,我们成了很铁的朋友

  每次我生病,Ta都会很关心

  我们经常出去偷偷跑出去玩

  高中生活因为有Ta很快乐

  每次努力不下去,Ta都是我的动力

  还有60天

  这是最后几次能在学校偷偷看他了

  以后

  不知道能不能……跟Ta

  哪怕做朋友而已

  我的世界,缺TA不可

@General

  有些故事终究还是说不出口吗?太难受了,我不想再回忆了,两年了,就算伤口好了疤还是会在的,毕竟太深了。祝福你,即使现在的我已经害怕爱上别人……

@派大星s

  在高一刚开学的时候见到你,就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于是偷偷的加了你的微信,没想到你居然接受了我,于是我们有幸在一起了。

  后来与你每天一同吃饭,于是养成了带纸的习惯,后来分开那么久,我还是没有忘记这个好习惯。那时候你高度近视,每次下雨你又总是忘记带伞,我怕你找不到我,于是我买了一把粉红色异常显眼雨伞。每次我拿出来都有人问我说,为什么那么骚,我随性一笑,因为他们都不会知道,这样的伞,你就能在人群中一眼认出我,你就能在大雨中不用被雨淋湿。

  可惜大风大雨都坚持下去了,琐碎小事没有坚持住最后还是分开了。谢谢你,因为你让我知道了什么叫温柔,你的离开教会了我什么是珍惜,有你的日子,真的很甜。我的世界缺你不可。

  《我的世界·缺你不可》CD专辑预订  

  我想要你的一个赞,

  愿2019我们都能获得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