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了解男人,才是你挽回的必杀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了解男人,才是你挽回的必杀技!

2018-09-13 20:32:55 作者:月下 阅读:载入中…

了解男人,才是你挽回的必杀技!

  很多女人感情道路上,都会遇到各种各样问题,其中最大的问题,莫不过于失恋了。

  失恋对于很多女人打击比较大的,想要男人回头,必须要抓住男人的情感死穴,通过人性角度出发,再无情的人也会回头,为什么要从人性的角度去出发,因为人心是会变的,但是人性是会改变的。

  那么今天来跟大家讲讲如何从人性的角度出发,去彻彻底底的挽回你死心的男朋友

1好奇心

  对于男人来说,得不到的东西才是最好的,也是他们最有欲望诱惑的。

  可看现在的你,眼睛红肿,头发蓬乱,连个女人都不像了,甚至就算他表示不要你了,你还要去跪舔求他回来,对于这样毫无价值的女人,你觉得他会有欲望得到吗?

  如果看到这里,你还是去死缠烂打,那没人能帮得了你。

  不管你用什么方式去挽回,能够让男人主动回心转意的才是真正的挽回,这样你们才能够重新开始不然就算你侥幸挽回了,那也是变了质的爱情

  那么如何勾起男人的好奇心,不妨添加导师,我们会帮你找出问题根源,并给出解决方案!

  二十名添加导师微信,可获得金牌挽回导师一对一电话指导一次!

2人的逆反心理

  男人总容易迷恋上两类女人:一类是并不完全属于他的女人;另一类是“搞不定”的女人。

  并不完全属于他的女人,有可能是别人的老婆,也有可能是别人的准老婆。

  总之,这个女人的身边,除了他之外,还有其他选项

  男人其实都有点“泡良的心”,不是说男人都有坏心,只是当一个女人进可攻、退可守之际,往往会表现出一种难得的洒脱这种气质,便是所谓的魅力了。

  至于搞不定的女人,则会激发男人的注意力,不断的去关注她,发现她身上的新鲜感优势力。

  越“搞不定”的女人,男人越想要了解她、关注她。而关注则是产生感情的良药。与此同时还要知道:男人的恋爱,总需要不带任何负担的开始。

  一个女人“非他不嫁”的眼神,便是负担和压力源头了!

  那么在挽回的过程中,要学会利用男性的逆反心理,不妨添加导师,我们会帮你找出问题根源,并给出解决方案!

  二十名添加导师微信,可获得金牌挽回导师一对一电话指导一次!

3性癖好

  *是人类繁衍生息的途径,也是人类原始需求的迸发。

  *中其实可以做些更有意思事情,让性生活多一些合作,少一些勉强,多一些有趣,少一些惊恐……有性怪癖并不可怕,因为男人喜欢

  那么在挽回的过程中,要学会利用男你男朋友的性癖好,设计一些小的环节快速的挽回你男人心,不妨添加导师,我们会帮你找出问题根源,并给出解决方案!

  二十名添加导师微信,可获得金牌挽回导师一对一电话指导一次!

4心理落差

  很多傻女人,在和男人恋爱中,死心塌地的付出,把他宠成一个孩子一样

  学长就曾带过一个学员,她很独立,所以给男人的感觉是她不需要依靠他。

  她平时经常给男生衣服,有时候出去吃饭也是她付钱:她觉得谈恋爱不应该花男人的钱。

  正是这种单纯思想,认为爱一个人就是全心全意为他好,从不引导对方付出,最后结局并不是灰姑凉过上童话般的生活,而是被这个男人一句“我对你没感觉”,狠狠的甩开了。

  当遇到这种情况,学员还准备去乞求原谅,学长却让她不要再联系对方了。

  你的付出并没有得到珍惜,当他选择离开你的时候,还没有感受差距,这时候需要抓住男人的心理弱点:落差感。

  你的付出在他身上并不是随分手就消失了,会在你离开后成为回忆。当失去你的关爱之后,他很难再找到一个对他这么好的女生自然失落

  越是成熟年纪,越容易用利弊衡量感情,所以在找不到像你这么真心的女人后,就乖乖的来找你了。

  所以在这期间,千万不要主动找他,将这种落差感表现的越明显,他越忍不住找你。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给男人造成心理落差感的方法,设计一些小的环节快速的挽回你男人心,不妨添加导师,我们会帮你找出问题根源,并给出解决方案!

  二十名添加导师微信,可获得金牌挽回导师一对一电话指导一次!

5人的占有

  男人天生好斗,爱面子控制欲也强。所以当他和你分手后,如果看到你过得更好,或者在朋友圈秀与其他异性照片,这个时候的他简直分分钟要爆炸心态占有欲让他觉得,这么好的女人我不该放手

  这就像人的通性,如果一个玩具放在那,甚至得到了也不觉得好玩,但当别人来抢着和你要的时候,你才发现就是不想给别人,这时候才发觉这个东西的好处

  所以对于男人,即使在分手之后,他潜意识里你还是属于他的,不愿给别的男人。

  也就是说,你要利用男人的这个占有欲,在分手期间尽量去展现自己好的一面,可以和别的异性一起吃饭,出去玩,让他觉得失去你是一种损失

  如果你想激发男人的占有欲望,其实是有一些方法和技巧的,不妨添加导师,我们会帮你找出问题根源,并给出解决方案!

  二十名添加导师微信,可获得金牌挽回导师一对一电话指导一次!

  因为本文章篇幅比较有限,如果想获取更多人性干货,来挽回你的这段感情,可以添加一下导师的微信,我们微信上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