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怀念前任的原因,主动挽回你的黄金法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男人怀念前任的原因,主动挽回你的黄金法则

2019-07-05 16:01:06 作者:穆木 来源:挽回爱情 阅读:载入中…

男人怀念前任的原因,主动挽回你的黄金法则

  大家好,我是再牵手团队首席情感导师穆木

  有过恋爱经历的人,不论男女与否,时不时的都会怀念自己前任女人通常认为,分手以后男人会瞬间变得很潇洒,实则不然

  大部分女人又会想了,男人如果忘不掉自己的前任,大概率是因为前任长的很漂亮,其实这就有些以偏概全了。男人之所以忘不掉前任,最主要的原因都在下面。

  1、不甘放手无能为力

  两个人相伴了很久,历经数年却不温不火,很多次表达爱意,但也没有实质性进展。这种男人其实就是因为睡不到心上人,才会心存不甘。

  这种对于肉欲想念,恰恰会在男人得到新欢之后愈发强烈,就像“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爱而不得,所以更加渴望

  2、怀念旧时光感情

  在一起很多年最后悻悻分手的人也屡见不鲜,但是两人都懂,马上说不爱了哪有那么容易,尤其是那些曾经用心爱过的人,爱的深沉就会难以割舍,不论自己现在是不是有女友了,提及旧事总会暗自伤情

  很多女人总以为只有自己忘不掉男人,却不想男人其实也是一样,在他们心里,也始终忘不掉那个曾经深爱的女人,只是他们不会表达的特别明显

  都说念旧的男人最长情,但是两人如果没有携手到老,念旧反而成了一种罪过

  3、一时冲动愧疚不已

  我们都清楚,有些分手只是一时冲动而下的决定,不太成熟的男人总是会和女友为一些很小的事情争吵,然后一气之下就和女朋友分手了。

  但是时过境迁,当他们变得成熟一些后就会回味起当初的时光,而这样的男人多半因为歉疚,他们会想尽办法补偿自己的旧爱,一部分男人还会非常后悔,毕竟自己让女朋友受了很大伤害

  那么当男人放不下前任时,会有一些什么样的具体表现呢?

  1、找各种借口来见面

  分手以后,如果男人不恨对方,甚至还心存愧疚的话,一般都会找各种借口去约对方出来。男人的心里如果没有前任的影子,大部分都会断的一干二净,断联的同时也不会找任何借口见面,毕竟都已经分手了。

  只要是心里还留存着旧情,联系方式就不会从男人的通讯录里消失。

  2、分手后仍甘于开销

  分手以后的男人要是还惦记着对方,有可能就会去给女生礼物,仍然舍得为她开销。

  另外,男人若是能在分手之后,仍然记清了前任的生日或是两个人的纪念日,并且在特殊日子里敢于为她开销,这种情况出现,我们就可以默认这个男人的心里还有她。

  3、经常询问对方近况

  如果两人分手以后,还能去不定时的询问近况,或者有事没事发个微信问候一下,这就可以证明她在男人心里的重要性了。

  一般情况下男人要是下决心忘记这段感情的话,他们会在分手以后很快找到新欢,丝毫没有旧情。男人碍于情面不直接表达出自己的不舍,所以才会不断询问近况,以解相思之苦。

  4、证明自己的存在感

  爱面子的男人分手以后就会疯狂刷着自己的存在感,要明白真心想忘却对方的人,是不会保留任何联系方式的。

  但凡这个男人没有删除对方的联系方式,甚至在朋友圈里大秀特秀,如此的行为都是为了告知女方自己分手之后,过的也一直不错,但这种做法也间接说明了男人心里还留存着前任。

  接下来我来教教你如何让男生主动挽回你。

  1、冷静心态尊重事实

  很多女人面对分手事实的时候,一开始无法接受,接着会采取一些比较极端的方式来挽回局面事实上,极端是最可怕的,对于男人,分手是保持理智后下的决定,他希望的是你接受现实而不是反复纠缠

  所以正确的挽回法则就是冷静心态,尊重分手的事实。你可以当着面告诉对方,让他看到你挽回的决心,虽然伤心,但你愿意接受现在的事实,这样还会让男人觉得你还算是理智的。

  假如对方不想见你,你也可以发一条微信来阐明自己的态度。为什么这样做呢?一是平复自己的心情,二是在心理认知上及时止损

  2、挖掘分手原因

  理智的女人在分手之后,首先绝不会去怪罪男人的不对,而是会先进反思,一个巴掌拍不响,感情的终结不是说哪一方完全正确或错误

  但最大的错误还应该从自己身上去找,毕竟那个男人最初对自己爱的那么深,不会仅仅因为一点自身原因就不要你。

  男人为什么分手?要么是你对他来说,已经失去了吸引力,男人逐渐感到厌倦;要么就是你在恋爱时显露了很多缺点,让男人难以接受;又或者你总是处于低位状态,让男人没法看到价值体现

  不过无论出于哪种原因,你首先要做的都应该是三省吾身。

  3、改变自己,扭转乾坤

  爱固然美好炽烈,让人看不到对方的缺点,满眼都只是对方的好。但两个人终究是两个差异体,需要的是彼此磨合透彻了解。男人理性,女人感性,但在具体的问题中却常常忽略这一点,就是因为对两性关系的不熟悉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顺着男人的需求去做,而不是一味空洞付出,你觉得他需要的他不一定需要,你认为他喜欢的他不一定喜欢

  最后想跟大家说的是,无论什么时候,都别忘了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优秀的你,会重新绽放你的吸引力

  虽然在挽回的过程中颇为艰辛精细到每一句话,每一个字,怎样做到事无巨细,这就需要从细节入手,再构建挽回爱情基业了。

  预约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