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次见面这样做,妹子竟然不想回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初次见面这样做,妹子竟然不想回家!

2018-09-13 21:05:17 作者:©学长 阅读:载入中…

初次见面这样做,妹子竟然不想回家!

  【狙击真爱   ▏挽回爱情

  这是一款copy了韩国,连锦鲤少女超越都在看的综艺——《心动信号》。

  你们以为学长是收了综艺的钱来打广告的?并不是,学长是来挑战节目中的心理学家的,告诉你们如何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让妹子爱上你。

  言归正传:《心动的信号》里面有三对男女,他们要共同生活在一个别墅里。每一期相处过后,6位嘉宾要给喜欢的人发心动信息

  但是第一晚过后,有的人却没有收到信号。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们给人的第一印象不够好。

  第一印象很重要,在心理学中,我们把第一印象称之为:首因效应

  首因效应是指最初接触到的信息所形成的印象对人们以后的行为活动评价影响。人与人第一次交往中给人留下的印象,在对方头脑中形成并占据着主导地位,这种效应即为首因效应。

  学长在这里剧透一下,第一晚过后,有两位女嘉宾,选择了男2号:奥斯卡。一位女嘉宾选择了男1号周游。没有人选择男3号:刘泽煊。

  虽然在接下来的互动中,女嘉宾的喜好可能会更改。但是第一印象这个事实,我们不能忽略。

  好,问题来了:怎么样才能给对方留下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呢?

  学长通过节目,从三个方面帮你们分析一下。

  1、 外貌、衣品

  男一号周游:☆☆☆

  男二号奥斯卡:☆☆☆☆☆

  男三号刘泽煊:☆☆☆

  第一印象看什么,当然是看脸咯。奥斯卡出现的时候,只有一个背影。我们的锦鲤少女、御姐张雨绮都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张雨绮:我是一个看脸的人。

  杨超越:衣服我喜欢的那种,梦想中的感觉

  男2号奥斯卡到底穿了什么,让杨超越张雨绮都如此着迷?

  答案揭晓:男2号穿了很多女人都爱的:白衬衫

  学长曾经调查过,90%的女人对白衬衫毫无抵抗力

  当然,很多兄弟们可能会问了:难道穿白衬衫不像卖保险的吗?

  学长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如果你穿了一件质地一般的白衬衫,再配一条硬邦邦的西裤,那你就是卖保险的。

  但是,如果你像男2奥斯卡一样衬衫质地好,配一条休闲九分裤,载配一双小白鞋,而且背一个造型奇特的包,立马就走在了时尚最前沿。请看:

  所以,如果你们第一次跟妹子见面,苦于不知道要穿什么,学长建议你们就穿:白衬衫,保准出不了错。

  2、 自信男人更有魅力

  男一号周游:☆☆

  男二号奥斯卡:☆☆☆☆☆

  男三号刘泽煊:☆☆☆

  学长上周的文章写过,男人一定要从容淡定、自信。这些是从一些小细节反应出来的。

  这一点,男1号可以说是非常非常的不自信。学长随手截几张图,大家感受一下。

  这个截图发生在,女1号和男2号聊得比较好的时候。

  甚至男1号和女1号在一起坐了很久,都忘记了问对方的名字

  这里面有个细节很好玩,因为天气很热,男1号刚进门,女1号就礼貌的给男1倒了水。

  男1号觉得这个地方他没有表现好,于是在接下来的行为中,他重复了倒水的行动,找补偿

  男2进来,他倒水;女2进来,他还是倒水。甚至大大咧咧的女3没有喝他倒的那杯水,他都要给纠正过来:这杯才是你的。

  这些都是明显的不自信和太紧张

  女人从心底里都想找一个强大的能征服自己的男人,如果你在她面前表现的唯唯诺诺,也就失去了对她的本能吸引。

  但是你们看,男2号就没那么紧张。不到两分钟,男2的坐姿已经成了这样,马上接近葛优瘫。而且很快,就和几个女孩子聊到了星座

  男3号的紧张来源于做饭,他做饭的时候,甚至忽略了女2的直接提问

  这段看下来,男1号可能是最靠谱的那个,第一面很在意他人评价,谨小慎微的人,也是最踏实的那位。不过太过于小心翼翼,太过于在意外界评价,也会给他人造成一种不舒适感。

  3、 细节决定成败

  男一号周游:☆☆☆☆☆

  男二号奥斯卡:☆☆☆☆☆

  男三号刘泽煊:☆☆

  学长昨天就讲过追女生的7字诀:胆大、心细、脸皮厚。

  其中“心细”是最难的,因为男人嘛都是粗枝大叶,但是女人又都是情感细腻敏感动物,非常在意细节。

  男3号最大的BUG我刚刚讲过,忽略了女2无数的问题,所以直接被女2吐槽。虽然他后来知道错了,还给自己打了个圆场,但是女2并没有领情。

  男1这个时候,冲锋陷阵。在女2要洗西红柿的时候跟她说:“晚上吃西红柿不好消化。”

  女2说:“那我把它放在那儿,明早吃,不会太冰。”

  这个时候,男1提出了更优化的方案:“明早我早起帮你拿出来。”这样既能满足女2第二天早上能吃到新鲜西红柿,又不会太凉。

  男2也有一个小细节很赞。在女1提出要洗碗的时候,迅速反应出:“我帮你吧。”

  学长写到这里,都有点不忍心,撩妹是一种天赋,因为很多人天生就情商高,也很快就能Get到别人的需求

  也有些人开始迟钝,但是慢慢的会转化,毕竟感情上也有大器晚成

  但有的人就很惨,明明好心,却总是跟不上节奏,什么事情都被别人抢先一步。

  天赋、外貌,这些羡慕不来,但是在自己步步都慢的情况下,我们也可以提前学习一些技巧,为自己寻找突破改变契机

  技巧不等于套路,而是一些善意的细节。了解具体内容,可以扫描文末的*,加分析师小姐微信学习。

  今日互动话题

  如果你是男3,在忽略了女2的提问后,会如何弥补?

  帮你吸引到你喜欢的人

  帮你挽回来你失去的人

  扫一扫

  添*

  即刻咨询

  听说点赞双数可以脱单哦!

  据说置顶学长可以变得更帅气哦!

  听说转发这篇文章你喜欢的姑娘会爱上你哦!

  点击阅读原文”学长会给你一个大大惊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