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笑的女人,到底有多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笑的女人,到底有多好?

2018-09-13 21:37:13 作者:九歌Patrick 阅读:载入中…

爱笑的女人,到底有多好?

  2018年9月13日 | 宜:微笑

  晚安曲:本多RuRu《 美丽心情

  有这样一种女人,最令人着迷。

  也许她算不上貌美如花,但是人人喜欢和她相处,因为每次见到她的时候,她的脸上都会洋溢着微笑,仿佛像魔力似的,驱散你内心阴霾不安。她总是怀揣着积极向上心态,不会动辄因为一点小事埋怨个不停。

  跟她在一起的时候,会觉得很舒服,因为她从来不会对你咄咄逼人,像一块温柔的毯子,在你不安时,用她的温暖轻轻地包裹着你,给你力量

  爱笑的女人,从里到外都散发着魅力,如果你遇到了,一定要好珍惜

   

  爱笑的女人,相处不累

  接触的人多了,越来越发现与人相处其实是件很难的事。

  有些话,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很多时候你明明没有别的意思,落到别有用心的人那里就成了恶意满满。渐渐地,心累了,也慢慢学会沉默

  但和爱笑的女人相处,却可以完全放松地做自己,因为这样的女人是大度开朗的。很多事情不喜欢计较,也不会故意算计你,你和她可以无话不谈。

  她生来率性洒脱,讨厌跟人虚与委蛇地说一些场面话。如果有人对她说谎、欺骗她,比起生气,她更多的是感到伤心和不解。

  和她在一起,不需要尔虞我诈,不需要花言巧语,只要捧出一颗真心,就能收获她的一腔真诚,并且一旦认定了一个人,就再也不会改变

   爱笑的女人,容易感动

  爱笑的女人,笑点很低,一个小笑话就能逗她笑得前仰后合。但她的泪点也同样不高,很容易被一件小事感动到流泪。

  看一部忧伤电影、读一本悲情小说,她会偷偷落泪,而一句来自心爱的人的暖心的话、一个用力拥抱、一束鲜花,也能让她感动泪流满面

  她很在意重视的人对自己的态度,如果你对她好,她就会高兴到不知如何是好。也许她不会说什么漂亮话,但却把感动都累积在心里,暗暗地想着下次要加倍回报给你。

  这样的女人特别心软,一般情况下都恨不起来谁,哪怕是曾经对她不好的人,只要真诚地跟她道歉,她也会把他当做朋友

  但与其说是心软,不如说她像孩子一样天真单纯,总是把人往好处想。这样的做法也许让她吃过很多亏,但她仍然愿意相信这个世界美好的,并且倔强地不愿改变。

   爱笑的女人,走到哪里都能带来阳光

  每个人都喜欢和能让自己快乐的人在一起,而不是那些阴沉着脸,总是带来压抑情绪的人。

  当你遇到了困难,沉溺在悲伤低落中时,若有一个充满负能量的人在你旁边不停地怨天尤人,你一定会心情更加糟糕,怎么都挣脱不出来,反而还会越陷越深,更加怀疑自己。

  但是如果有一个自带正能量的女人在你身边,微笑着鼓舞你、安慰你,哪怕她不能改变你的境遇,但也会让你的心情好转,变得开朗起来。

  心若向阳,无畏悲伤。爱笑的女人就像一株向日葵,你从她那里常常能汲取到好的能量。没事跟她闲聊几句,你的唇边也忍不住染上了笑意

  在一群人当中,也许她不是最扎眼的那一个,但一定是能给人带来最多欢乐的那一个。她犹如一个宝藏交往时间越长,越能发现她身上数不尽的闪光点

   

   爱笑的女人,最需要人心

  很多时候,男人都会更偏爱那些文文弱弱、爱撒娇的小女人,而那些看似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女人,却往往得不到珍惜。

  面对爱的人,她会有点嘴硬,不敢把心里话说出口。有时也只是胆子小,不知道如何去挽留。

  很多人都不能透过她明朗笑容,看到她心底不为人知酸楚。她习惯了以坚强形象示人,甚至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表现自己脆弱一面

  开心的时候,她会把喜悦分享全世界;但不开心的时候,她只会自己躲起来,因为不喜欢让别人看到她撑不下去的样子,她希望自己永远是能给别人带来力量的人。

  在别人眼中,她展现出的常常是快乐的样子,好像不需要关心也能过得很好。哪怕真的遇上了什么事情,别人问她,她也会笑着说没事。

  其实嘴上说没事不代表真的没事,其实这样的女人,才最需要人心疼

  有人觉得这样的女人,总是笑得没心没肺,好像什么都不懂。但她看似什么都不往心里去,更多时候只是在装傻,不愿把感情闹僵。如果你一直得寸进尺,那你会真正地失去她。

  爱笑的女人很简单也很纯粹,你若真心待她,她必拿命珍惜。

  余生很长,要和爱笑的女人在一起,她会带给你温暖和阳光。

  你是这样的女人吗?

  如果是,欢迎转发,

  把正能量带给更多的人!

  作者&主播:凌九歌。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做每一个孤独灵魂港口微信公众号:凌九歌()

  ▼ 往期精选好文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