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性冷淡”,一个女人最好的活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性冷淡”,一个女人最好的活法

2019-08-20 20:30:12 作者:点击关注☞ 来源:陌言大叔 阅读:载入中…

“性冷淡”,一个女人最好的活法

  作者︱陌言

晚安歌曲:蠢子—阿奶的歌谣有人说:不必将太多人请进你的生命中,那样只会拥挤面对生活,我们要学会取悦自己温暖他人很累,不如做个“性冷淡”的人! 不是愿意孤单,只是害怕失望 听过这样一句话哪有人喜欢孤单,只不过是害怕失望罢了。 生活当中,有一种人,他们让人感觉很难亲近不好相处。 他们总是一副高冷、疏远模样。 但其实,他们只是害怕失望,学会了保留自己。 真心受到伤害后,没有人愿意再次付出真心。经历了太多失望,便不再对他人有所期盼。 慢慢地,这些人在别人眼中变得高冷,不好相处。 但其实,他们只是学会了保留自己,学会了衡量是否值得。 他们明白了在自己的生活当中,什么样的人更值得自己付出真心,也明白什么样的人不会冷落自己的真心。 并不是不愿意拿真心和人相处,只不过是害怕真心被冷落。 讨好换来的喜欢,是廉价 有句古话:金无赤足,人无完人。 所以我们并不是完美的人,更做不到被每个人喜欢。 年轻时候,遇到那些不喜欢自己的人,就会以为是自己做得不够好,会尽力地去讨好对方迁就对方的心意。 但后来才发现众口难调,我们无法改变他人对自己的看法。 我们每个人都无法做到人见人爱,但能做到让那些喜欢自己的变得更喜欢。 把自己变得更好,让那些喜欢你的人变得更加喜欢,而不喜欢你的人,就让他们自行离开就好。 不必再用迁就去取悦任何人,毕竟用讨好换来的并不是对方的喜欢,而是廉价的同情。 余生,不去辜负每一份他人的真心,也不必讨好每一个冷漠态度。 我们不是十全十美的人,不能被所有人喜欢,所以做一个“冷淡”的人,只爱那些爱自己的人。 “性冷淡”,是为了更好的生活 俗语有一句话叫做:圈子不同,不必强融。 做一个“性冷淡”的女人,只爱那些自己爱的人,只在乎那些对自己好的人,只把爱自己的人放在心上。 不再刻意地去融入另一个圈子,不再假装自己的生活如何,只和自己愿意相处的人交往,只对自己喜欢的人和颜悦色。 金星说:成熟,是面对很多东西不再会去强求。 成熟,就是一个变得淡泊宁静过程。不再因为那些不重要的东西而影响情绪,不再为了追求他人的喜欢而去讨好,做一个“性冷淡”的女人。 成熟,是一个不断改变生活态度的过程,而“性冷淡”更是一种超脱的生活态度。 往后余生,愿你做一个“性冷淡”的女人,不去勉强也不做伪装 愿你的心里没有约束也无所牵绊心灵能够自由灵魂得到放松

  ✎作者:陌言,心理学研究者,百万女性情感专家,用文字替女性发声。

  往期好文

一种感情,不做夫妻也能相爱一生带你去过这三个地方男人,不要放手,他一定是真的爱你有钱的女人看包,漂亮的女人看花,聪明的女人看……

  请点在看

  让更多的人看到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