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门女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门女婿

2018-09-14 19:45:35 作者:3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门女婿

  段明听朋友说,秦思思是本地人,家里的独生女,好几套房子供着养着,好几辆豪车换着开,家里拿钱给她经商一向稳赚着,日子过得如虎添翼

  用钱堆出来的女性就是美丽,长期的保养皮肤吹弹可破,曼妙的小腰让人胡思乱想。

  段明大学是体校出来的,结业后理所应当的成为了一名健身教练健身房这个盛产美人地方,段明没少闲着,这些年相处过的女性都不在少量,娟秀的,性感的,不相同工作的,都被他逐个预览

  了个遍。

  他并不是没有见过美人,仅仅秦思思这样的女性实在难得一见脸蛋美丽就不说了,往那里一站就给人无限梦想经济实力再往那里一摆,简直是块大肥肉

  遂想想自己大学结业后在这个城市奋斗了这么多年,跟着房价的飞涨,到现在租房子都成为了日子的一大难题,摆在眼前的是个年轻美丽多金的富婆,此刻不上更待何时。

  “我通知你我要是有点本领,我就去追她了!”朋友笑着说道,饶有兴趣的打量着秦思思。段明半笑着,“有没有人得手过?”

  朋友一个邪邪的目光勾得段明心花怒放,看来这富婆也并不是那么难傍的。

  段明心里登时有了底气,不停地去找秦思思喝酒,秦思思一副望穿全部的样子,将段明的魂都差点勾走了。

  “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喝到最后的时分,秦思思脸颊绯红,指甲在段明的马甲线上摩挲。

  身为一个正常男人,哪里可以饱尝这样的撩拨。

  那一夜,段明拉着秦思思便去了包间的厕所,看着美丽的富婆就在自己得面前,段明且用尽全力一夜春宵。

  两人都达到了自己人生中高峰

  秦思思说,段明是她经历过的最强壮的男人。

  都说婚姻与性无关,可是婚姻没有办法脱离性。

  半年后段明如愿的和秦思思成婚了,做了世人眼中的“上门女婿。”

  那时的段明并不知道接下来等待他的是什么。

  车子房子都由秦思思家出,婚礼办得风风光光,请来亲朋好友,段明觉得自己给祖上都争了光,至于孩子今后终究跟谁姓,那都是后话了。

  婚后前半年的日子,段明适当满意

  秦思思一改婚前的状况天天宅在家等他,段明开着一辆保时捷上下班,无论是在朋友面前搭档面前都是适当的有体面,一回家面对着自己的小娇妻,段明血液欢腾,就差精尽人亡了。

  有一天回家,段明见秦思思出去了,便洗完澡自己先躺在床上睡觉。

  秦思思回来的时分是十点多钟,她说一个闺蜜男朋友扔掉了,所以她过去劝一劝。

  段明没有多问,觉得夫妻之间应该有点信赖的,拉着秦思思便睡了。

  秦思思的确是没有说错,闺蜜的男朋友叫万鑫,曾经跟她也有过一次***,之后便没怎么联络,昨日一接到电话,她就赶过去了,不小心就跟万鑫再续了前缘。

  尽管段明是上门来的,家里她的地位最大,但这是关乎男人的庄严问题,想了又想,秦思思仍是没敢通知段明。

  段明的爸妈偶然会从老家来看他,岳父岳母尽管不太看得惯段明爸妈的“乡下人”派头,可是对女婿的家人算是谦让。

  没过多句,秦思思怀孕了,段明振奋到了极点,秦思思爸妈更是提出了要搬过来照顾女儿,段明没有回绝,心想着可以给老婆养胎自然是好的。

  那时分他彻底没有想到,他的这个决定会变成他跟秦思思婚姻对立的开端

  日子中的一些小磕碰,段明能忍则忍,终究拿人家手软,吃人家嘴短,他能有今日对亏了秦家,自然是不敢多言多语的。

  秦思思关于段明的体现非常满意,常常像个猫儿相同蹭到他怀里来,说他孝顺爸爸妈妈真是善解人意

  有了秦思思的话,段明觉得自己隐忍一点也没有什么关系,终究日子仍是照样在持续。

  在岳母岳母的照顾下,秦思思生下了一个儿子,这可把段明快乐坏了,更加卖力的为岳父的声意发明效益

  公然,其实人都是有才能的,只不过是在乎终究有没有启动资金罢了。

  之后秦思思又生了一个女儿,秦思思提出说,要否则让女儿跟他姓。

  段明心里感到欣喜,尽管后来在岳父岳母的对立下孩子仍是都姓了“秦”,关于秦思思的做法,段明仍是一向记在心里的,更是疼爱这个妻子

  一次朋友集会,段明听到了一些关于秦思思的风言风语

  “我通知你啊,段明,别看你现在有车有房小老板的,你老婆在外面不知道给你戴了多少绿帽子,你还不信呐?”

  “你放屁!”段明几乎跟朋友争吵。

  “咱们都知道的事,你激动什么,要不是看在你跟我是朋友的份上,谁理睬你!”

  段明一拳头就把朋友揍趴下了,“激动什么激动,力气了不得啊,老婆还不是背着你瞎搞!搞不好孩子都是他人的种!”

  段明愤恨的脱离了,一向没有信朋友的话。

  秦思思对他百依百顺的,温顺的像个猫儿似的,怎么会做出对不住他的事。

  回到家后,段明对此事只字未提,秦思思仅仅看着段明脸色不太好,别的话却是没多说,静静地靠在段明怀里,问他是不是心境不太好。

  段明累极了,没过一瞬间就睡了。

  有了段明在生意上张罗,秦家老两口过上了神仙般的日子,在家带带孙子,出去溜溜弯,心里别提多快乐了。

  一天周末,段明提前把一切事全部都处理完了,便打电话给秦思思。

  秦思思说现在跟爸爸妈妈正在商场逛着,段明要去接,秦思思说不必,否则一瞬间那么多车开不走。

  段明挂完电话之后,仍是想着过去看看能不能帮上什么忙。

  车子开到停车场的时分,段明没有看到岳父岳母的踪迹,只见秦思思抱着个孩子站在车子边上,另一个男人将买的东西放在车里,随即拉上车门在秦思思脸上吻了一下。

  段明登时炸开了锅,冲上去对野男人就是一顿胖揍。

  秦思思吓得白了脸,抱着孩子便跑,段明追了上去逮着秦思思就是两巴掌随即将其带上了车。

  车里,秦思思坐在副驾驶颤栗,时不时看着段明,脸色难看的凶猛。

  “说吧,你们什么情况?”

  “咱们才知道不久,他非要喜欢我,我也没办法。”秦思思弱弱的说道。

  段明一听就知道那个野男人和自己老婆该干的和不应干的都已经干了,回到家之后就大吵大闹让岳父岳母评理。

  可是岳父岳母却将他臭骂了一顿。

  “你以为你是谁啊,开着咱们家的车住着咱们家的房子,你以为是白捡来的廉价啊?人哪有不犯错的?知错就改不就好了?!”

  “段明啊,你要识抬举!”

  段明摔门而去,恐怕秦思思越轨的这件事,岳父岳母早就知道了也说不一定。

  在他们的心里,估量是从来没有将自己当过一家人,否则也不会一向这样瞒着他。

  今日还用上门女婿这个词语羞辱他。

  这就是他一个男人不必为娶老婆买车买房奋斗的报应

  第二天段明回家的时分,岳父岳母的情绪突然间软了起来,促成妻子给自己抱歉,秦思思不幸兮兮的嘴里说出来对不住的话。

  段明没理睬她,可是自己的的确确没有想过离婚这是真的。

  车子是给他买的,可是岳母说都是一家人,写谁的姓名都是相同的,段明没多计较,写了秦思思的姓名。

  房子是她们家一早就买好的,早就落完户了,更加没什么着落

  所以自己活生生的一个人,就算是做了上门女婿,家里的全部也是跟他毫无关系的。

  段明觉得自己醉生梦死的日子就是一个笑话,恍如过眼乌云说散就散。

  说来也怪自己,当年之所以将目光注视在秦思思的身上,不是也源于金钱魅力吗?

  之前租房子每天摸爬滚打的,段明觉得自己至少过得有庄严,而且那时分有拼劲,一心想要在这个城市扎根。

  现在尽管具有了全部,但却又像一无一切。

  上门女婿,上了他人家的门,替岳父岳母卖力的挣钱,落在自己手里的钱,终究有几个子寥寥无几

  他安慰自己,至少为了孩子。

  秦思思答应他再也不好万鑫交游,跟他好好过日子

  段明信了,除了信以外,他还能怎么办呢?跟她离婚,回到租房子的日子?然后被搭档朋友讪笑?

  秦思思嘴里尽管答应着,可是实际上却肆无忌惮,她家底成了越轨的底气,加上背面有爸爸妈妈支持,她更加的肆无忌惮。

  家里有钱,能够满足她的一切吃喝玩乐,秦思思什么都不放在眼里

  一次喝醉酒回家,秦思思被段明逮了个正着,回到家发现段明将孩子包括秦思思父母全部都杀了。

  随着一声大叫,秦思思被段明拖着砍了两刀后活活掐死了。

  原来出于疑惑段明越想越觉得不对劲,便带着两个孩子都去做了亲子鉴定,一鉴定出来才发现两个孩子都不是他的。

  车子房子都不是他的,钱不是他的,老婆不是他的,孩子也不是他的。

  作为一个上门女婿,原来一无是处

  他愤怒的想要杀人,于是就杀了所有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上门女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