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惜那些主动联系你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珍惜那些主动联系你的人

2018-06-03 06:14:15 作者:茶茶 来源:十点读书 阅读:载入中…

珍惜那些主动联系你的人

  昨天,刷朋友圈看到这样一条动态:“人到了一定年纪,就不再那么喜欢呼朋唤友了,不再喜欢讨好和小心翼翼,一切都顺其自然,更愿意重视那些主动联系自己的人,愿意陪伴那些心里真正有自己的人。”

  是啊,我们似乎都已经过了耳听感情的年纪,比起为了迎合别人而说一些自己不喜欢的话,更愿意把时间真心都留给自己真正喜欢和在乎的人和事。

  人生漫长,那些愿意让你主动联系的人才是你真正在乎的人,同样的,那些主动联系你的人,才是真正在乎你的人。

  人心换人心,真情换真情。

  以后的日子,记得珍惜那些主动联系你的人。

  1.

  前些日子朋友聚餐,思思问我:“你说如果一个人每天都跟你说早安晚安,每天都找你聊天,意味着什么?”

  我想了想说:“意味着他很在乎你。”

  思思以前经历过一段无疾而终的感情,那时候的她几乎每天都在患得患失一面为了对方偶尔的点赞欢喜好久,寻找着对方可能也喜欢自己的蛛丝马迹

  一面又纠结于对方对自己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与众不同,如果自己不主动,也许两个人就没有交集了。

  后来,思思主动久了,终于累了,最后放弃了,对方总是对她的付出熟视无睹消息总是隔很久才回,简短又疏离。

  思思说:“我也想感受一下那种被人秒回的滋味,也想谈一场安心肆意的恋爱,我不想再自己骗自己了,他不爱我,所以才不会主动找我,不是吗?”

  也许有很多人都是这样,尝过刻骨铭心的滋味,才终于开始想要一份平淡安稳

  如今的思思终于找到了这样一个把她视若珍宝的人,就像她问我的这样,每天都主动联系她,主动制造话题,主动说早安晚安。

  他们自然而然地走到了一起,偶尔在朋友圈看到思思撒狗粮,满满的都是幸福

  2.

  有这样一句话说:如果不是喜欢你,谁愿意一直主动付出;如果不是仗着我爱你,你又怎么可以肆意妄为地伤害我

  倘若那个人真的喜欢你,早就来撩你了,你要知道,在乎你的人,永远比你主动。

  而若是TA对你总是爱答不理,对你的态度看起来就像毫不在意一样,那是因为对方真的不在意,他的时间和付出留给了自己喜欢的,但不包括你。

  装睡的人叫不醒,你再怎么努力,你们之间还是隔着无法跨越的鸿沟

  好的感情不是一个不回头一个拼命追,而是愿意迁就彼此的步调,一起朝前走,睡前说晚安,清晨说早安。

  互有退让,齐头并进,才能长久

  3.

  我们这一生会遇到很多很多人,也注定要和很多人走散在时光洪流里,相遇和分离,都无可避免。

  不管是友情亲情,抑或是爱情,没有哪一份关系只靠单方的付出就能走到最后。

  那些总是主动联系你的人,不是不忙,也不是无聊,而是因为在TA心里有你的一席之地,把你看得很重,所以才愿意维系彼此之间的关系。

  而那些让你觉得累的,就果断放手吧。

  一辈子不过几十载,别白白浪费一颗真心,要和那些也愿意主动联系你,也同样珍惜你、在乎你的人在一起,不是吗?

  愿你长夜无梦,在夜晚安眠,也愿你不惧孤独坎坷前行路上,总有人陪伴身边。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