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贝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贝壳

2018-09-14 19:44:06 作者:6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贝壳

  立了冬,大半个我国前后都有了冬季的意思,广东一贯走的慢正本还在白露跟前,可这几天冷风冷雨成了气候,穿戴夹克打哆嗦的时分也是有的。气候一冷,我就喜爱蜷起来抱着我的思维想想

  人,想想我自己,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我变成一个光秃秃的孩子,独安闲海边上走着,不觉得冷也不觉得害臊,就那么走,走着走着遇到一只贝壳……

  我问贝壳“你在这干什么?”

  贝壳说“我在等潮来接我回家,你呢?”

  “不知道”

  然后我天性的挨着它坐下来,看着海平静的像一面镜子,闪着白光!

  俄然,我又变成了一个穿戴小短裤少年,我用手摸了一下贝壳,真好玩

  “你是从哪里来的?”

  “海里”

  “海里好玩吗?”

  “可好玩了,有许多美丽珊瑚还有许多奇奇怪怪的鱼。”

  “哇!我能够做你的朋友吗?”

  “当然能够了”

  “那你能够带我去海里玩吗?”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幻想着别的一个五光十色国际,充满了美妙和不知道的国际,我振奋极了,在沙滩上把自己摆成一条鱼,脚学着它们的尾巴游啊游……

  “啊,不可!”我俄然停下来!

  “嗯,怎么了?”

  “作业一点都还没写呢,并且要是被妈妈知道我去海里玩,结果必定很严重!”

  “那看来只要下次了!”

  唉!我瞬间变成一条死鱼。

  风悄悄的从我脸上通过,海上泛起粼粼波纹就像我皱起的眉头,贝壳好像说了一句什么安慰我的话,还没来的及听全我又变成了一个穿戴运动衫的青年

  “贝壳,我能够相信你吗?”

  “肯定能够,我能够帮你保存任何隐秘!”

  “那好,……我今天总算跟她表达了,我现在心里慌的不可!”

  “哈哈哈哈,可千万别让教师家长知道,立刻高考了,你这非得让两家炸了锅!”

  “哎呀都没想到这个,她该不会通知教师吧,我现在真是又快乐紧张害怕快分裂了!唉,不管了,开弓没有回头箭!”

  “表达了就行了,现在能够专注预备高考了,你们彼此鼓舞吧,爱情的事高考完毕再说,今后的路还长!”

  “我正本不敢表达的,都是在我那几个好兄弟的鼓动下才去的,借着他们的胆,现在他们看热闹把胆拿走了,我这胆感觉快炸了!”

  一边诉苦着好兄弟心里却感谢着他们,一边表明懊悔到极致一边又激动的想要得到那个不知道的答案

  我站在沙滩上挥舞着双手,就像指挥着千涛万浪合唱着激荡的芳华爽快海风正如一件大礼服,跟随着我的身体摇晃,盛开!

  梦是跳动的,眨眼间我又穿上了规整笔挺的西装皮鞋陷在沙子里越陷越深,我顺势往上提了提……我没说话,仅仅不时的挺挺胸,以便保持着自己的面子

  贝壳先开了口“看起来不错哦!”

  “还行吧!”

  “有心思?”

  “没有……你说人大了为什么总快乐不起来呢!”

  “成熟了,走过的路多了!”

  ……

  “贝壳,我能够对你说说心里话吗?”

  “当然能够!”

  “对不住,我的朋友,我并没有那么介意咱们的友谊实际上在你们满意的时分我却感到微微的丢失,在你们丢失的时分我反而心有小幸,而我仍然以你们最好朋友身份跟你们共处,骗取了你们的

  信赖

  对不住,我的爱人,实际上我并没有自己描述的那么爱你,我还对初恋女友记忆犹新,虽然没有联络可我总在心里把你们做比,而你总是输给她,我恨自己,恨自己说了我愿意,而我仍然以完美爱人

  形象拥抱你,亲吻你!

  对不起,我的亲人,我并没有你们眼中那么孝顺,有时候我在心里厌倦你们,甚至责怪你们,只因为你们的关爱没有合到我的心意,而我却装作好脾气,我自私小气失落的时候在你们怀里寻求温暖高兴的时候又嫌弃你们唠叨……我不想说了,就到这儿吧!”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整个人像一棵枯死的木头面无表情的杵在那儿,皮鞋没在沙子里难以动弹,海沉默的像一滩死水黑洞洞的铺在面前!

  “贝壳,你说……我还是我吗?”

  “你就是你!别多想了,成人世界需要谎言。”

  “是吗?”

  …… ……

  “你等的潮还会来吗?”

  “……应该会吧!”

  “还是我帮你吧,我以后可能都不来找你了!”

  我把贝壳捡起来,它咕咕咕的吐着泡泡,像在告别,我奋力一挥,贝壳消失在我的生命里!

  从梦中惊醒,眼泪顺着泪痕跌进头发里变得冰凉,我慢慢的坐起来,想想刚才的梦,想想那些被我抛进大海的贝壳,整理了一下自己又冲进了繁华都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贝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