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全国最豪华大学食堂排行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全国最豪华大学食堂排行榜!

2018-09-14 18:46:00 作者:小个 阅读:载入中…

全国最豪华大学食堂排行榜!

  食堂才是一所大学灵魂

  九月开学季,网上出现很多的“别人家的食堂”,有网友感叹到:别人家的食堂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

  不管是别具匠心装修风格

  还是精致设计细节

  总是能把别校的孩子羡慕哭了!

  豪华食堂

  !

  今天,小个就给你们盘点一下全国最豪华的16个大学食堂,看看有没有你考上的学校

  1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北理珠在学校图书馆四楼新建了一个餐厅,是一个休闲的好去处

  可以看出,这里的环境清静、装修精致,还有露天座位

  而店内的光线较为暗淡,若是在这里自习,可能要找光线好点的位置

  2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

  吉珠拥有7个大型餐厅,均为广东省食品安全量化管理A级食堂,提供给吉珠学子舒适的就餐环境。

  3

  华南农业大学

  华南农业大学西园美食餐厅变身网红食堂!每天来这里聚餐的童鞋分分钟可以拍出文艺照片,简直是太梦幻了!

  除了吃,还有玩的:台球、K歌…最适合聚会了!

  4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学生食堂三个,分別是「學一飯堂」、「學二飯堂」和「學三飯堂」。

  5

  清华大学

  据统计,清华大学共有22个餐厅,不同的餐厅提供的菜式也是有所不同,甚至有些餐厅还*披萨和西点,没有你买不到,只有你想不到

  想吃秘制烤鱼、草原炸羊腿,去澜园;想吃鸡蛋灌饼、荷叶粥,去南园;想吃风味铁板、麻辣香锅,那就去观畴园。

  6

  北京大学

  北大是全国的北大,北大食堂是全国人民的食堂。有些同学戏称,北大的食堂最能体现“北大是全国人民的北大”这句话的。

  北大发行大量供校外人在食堂买饭的“太阳卡”,致使北大食堂太过拥挤,学生反而遭遇吃饭难,学生自己抢还不够,还得跟他们抢。

  7

  中国人民大学

  要问哪个大学里的食堂最浪漫,那么必定就是中国人民大学“1958俄罗斯西餐厅”了!

  高脚玻璃杯,暗红餐巾,印花墙纸,仿古吊灯,西式壁炉,木质橱柜以及古老照片组成的照片墙,整个餐厅的布置绝对就是上世纪苏联时期感觉

  8

  浙江大学

  这个被网友们成为称为建设费用高达3.1亿的浙江大学食堂,还有另一个称号,那就是号称为“亚洲最大的食堂”。

  浙江大学食堂不仅仅是有着奢华外表,还有着可以容纳上万人共同进餐的总容量,整座食堂共有3层楼面,占地之大可以想象

  9

  南京大学第九餐厅

  听说南大人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南吃货!南大前湖校区的9食堂,不仅装修的很有风格,里面的东西也巨好吃

  10

  中国传媒大学

  中国传媒大学的食堂以小清新为主,爱好的文艺的童鞋可以宅在食堂一整天!

  设有长桌与圆桌区域,多人聚餐不是问题

  还有超长自选柜台,所有好吃的罗列一排,静等君挑选!

  11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新学三食堂,保留建筑的原有风格,同时融入崭新的工业元素,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室内装修具有浓厚的工业风格,二层围栏内设吧台桌椅功能分区和空间利用非常合理

  12

  南京航空天大

  这个航空主题餐厅,银灰色科技爆棚的装修,直接将飞机舱的内景搬进食堂。

  就餐区域模拟真实机舱位置划分,“VIP 头等舱”洁白的墙面被设计成拱形,用餐桌考究大气绿色皮革质地沙发,摸上去很有质感

  将视线移至餐厅中央,那里摆设各种飞机模型,都是南航校友参与研制的C919、“歼10”......

  13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一处餐厅经过一个暑假的重新装修,拥有了文艺气息爆棚的高颜值

  漆黄透亮的木地板柔和的暖调灯光

  14

  厦门工学院

  厦门工学院食堂的特色就是食堂的种类比较丰富,高档的,平价的,应有尽有,并且口味相当不错哟!

  15

  华中科技大学百景园食堂

  百景园,华科最气派的食堂,一二层是平价食堂,三层是宴会餐厅,餐厅门前还有一个很大的喷泉

  16

  安徽大学

  梅园食堂白墙青瓦颇有一股徽州韵味,木质桌椅,简约舒适。

  小小的食堂内还别有洞天,一座木质小亭子矗立在那,与周边的环境倒也融洽

    看完别人家食堂  

    除了羡慕嫉妒恨  

    我竟然有点饿了  

  关注"个性网"

  教你如果"撩汉""撩妹"

  追到"男神""女神"

  不快来扫码

  往 期 推 荐

女生有了男票后才有的尴尬经历男生眼中,女生胸多大才算大?作为女生 你最不能理解男生哪些行为

  更多精彩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