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语音回答 | 近乎病态的妈妈成天逼迫我吃东西,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语音回答 | 近乎病态的妈妈成天逼迫我吃东西,我该怎么办?

2018-09-15 11:45:55 作者:十点谈心 阅读:载入中…

语音回答 | 近乎病态的妈妈成天逼迫我吃东西,我该怎么办?

  十点谈心

  思伽姐和汪冰哥已经解答了这封来信

  点击语音即可收听

  昨天留言又删掉的人是我,听到读取我的留言,很开心,今天就上街买了几套衣服穿,尤其你们说的,那句“你是什么样的人就有吸引来什么样的人”。甚是点醒了我,那么我也提出一个让我困扰多年的问题希望能被选中来信。

  家人对吃的欲望父母是出生在吃不饱穿不暖的时代,从小到大,妈妈总是让我不停地吃。印象深的,让我一天吃4顿饭,晚饭撑的,半夜去医院。之后仍然让我不停地吃,我好愤怒朋友说这是爱,她妈都不给做饭呢,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而我觉得这简直是心里病。我还未婚,本来身材不错,被喂的,挺像个猪。如果我拒绝,妈妈从小到大就会大发雷霆,不停骂我,不知好歹,我经常偷偷的哭,我不想成为胖子,而妈妈的朋友都说胖,妈妈居然特开心,说胖好,还是回来加倍的不停地让我吃,只要我在家嘴就别想让我闲着。

  被相亲男嘲笑胖,在家吃饭就吃得少,我妈就会摔锅摔碗,翻脸,一直骂我到吃了她认为够量的饭。我现在心里有点怨我妈,一个胖子无非是嘴馋或者先天条件所致,我不馋也并不遗传的胖,为什么好看的衣服穿不上,被众人嘲笑不介意,让我成为这样的我。甚至,我出门运动,回来也会被骂个死,说运动不就瘦了吗。那你回来就得比以前多吃点,补回来。我听完有想死的心情。我是不是不懂事,还是我妈心里有病。而我妈只要身材变胖了,马上不吃,怕穿衣服不好看。在我这就,往死了吃,多次消化不良。看着镜子前,论身材啥也没有除了肉,我怨她,我哭了好一阵,别人都说我,有个好妈妈,天天给你做饭,可这爱,让我吃不消啊,像个猪似的。

  如果你也有问题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账号

   参考 来信规则 后台来信

  合作与转载请联系

  

  公众号原创文章 刘思伽 版权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