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苏引华:做人,思维上要独立,但行为上不能独行!一一《在红尘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苏引华:做人,思维上要独立,但行为上不能独行!一一《在红尘中

2018-09-15 11:46:20 作者:苏引华 来源:苏引华培训 阅读:载入中…

苏引华:做人,思维上要独立,但行为上不能独行!一一《在红尘中

  唯一推动人类向前的两大要素交流和协作;

  交流带来幸福感,协作带来财富

  更多的交流带来更多的财富,更多的协作需要更好的交流!

  《在红尘中修心I》    连载      24

  人生就像在大海中游泳,困难会像浪潮汹涌而来,只有当我们学会游泳时,才能笑傲江湖

  创业犹如种子在风中飘摇,只有找到对的土壤,加上阳光雨露,才能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男人完整在于一生当中走过无数地方始终一个女人陪在身边;女人的完整在于一生当中走过无数地方,始终陪在一个男人身边!

  站在宇宙之外的高度,怎么不把宇宙看破看透。你之所以迷惑猜想,是因为你站的角度不对。你站在地下,怎么可能知道天上的东西

  唯有跳出框外,你才能明白天外有天,还有这么美丽风景,原来人生可以这样过。

  世界上有两种人的人脉是很窄的:一种是不愿意麻烦别人的人,一种是拒绝别人麻烦的人。

  如果你不愿意麻烦别人,别人也不会麻烦你,长此以往人脉很窄。

  如果你经常麻烦别人,你也愿意被别人麻烦,甚至主动接受别人的麻烦,这样人脉就会很宽。

  做人思维上要独立,但行为上不能独行

  移动互联网热潮让这个浮躁社会更加精彩,我发现无数人现在都在跟随大佬展望他们眼中的未来现象,可我却逆流而上在寻找本质核心,我相信只有找到源头才能立于不败,追逐潮流总会昙花一现

  唯一推动人类向前的两大要素:交流和协作;

  交流带来幸福感,协作带来财富;

  更多的交流带来更多的财富,更多的协作需要更好的交流!

  人生需要“归零”。每过一段时间,都要将过去“清零”,让自己重新开始。不要让过去成为现在的包袱轻装上阵才能走得更远。

  人的心灵就像一个容器时间长了里面难免会有沉渣。时时清空心灵的沉渣,该放手时就放手,该忘记的要忘记。扔掉过去的包袱,时时刷新自己,这样必能收获满意人生。

  真正的英雄不是没有恐惧,而是战胜了恐惧……英雄不是感觉不到害怕的人,能克服自身恐惧的人才是真正的英雄……

  人往往会陷入自己过去旧有的思维框架中,因此过去成功方法很可能会成为阻碍现在成功的绊脚石

  所以,过去未成功的人才有了超越他们的机会!因为从未曾拥有,也就不害怕失去!我们要超越别人就得先打破自己的思维框架,然后用别人最不起眼的方法成功!

更多精彩

  这里有苏老师,也有苏老师新发布的免费视频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