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待我心,世间始终你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待我心,世间始终你好

2018-09-15 18:45:47 作者:夏木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待我心,世间始终你好

  《美人鱼》是周星驰导演电影。当初看,是因为导演周星驰。但是,这部电影本身也值得一看。很多人都说,自己欠星爷一张电影票。也没错,周星驰也的确是很多人童年回忆。现在距“周星驰年”已经过去26年,但周星驰依然是票房保证

  关于这部电影,评论要好有坏,有的是林允太“渣”了,女二号都红过她;有的吐槽 “五毛钱特效”什么的。但他们有没有想到这是林允第一次出现荧幕上,在张雨绮面前无论是经历还是演技上都不值一提,没错那为什么要她来当女一了,周星驰的回答是这样的“新鲜感是电影也是观众需要的。12万中决出的她的确清纯,我觉得这角色还是很适合她的。”关于“五毛钱特效”周星驰的回答是这样的“”现在电影少不了特效,很多富有想象力东西,不用特效怎么体现?但是,我一直觉得,真正重要的不是你的特效有多好,而是你的IDEA有多好。观众欣赏的不是特效本身,而是你的创意,”

  而且这部剧果然是星爷的剧,笑点还是一样无厘头。但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首歌,“无敌是多么寂寞,无敌是多么空虚。独自在顶峰中,冷风不断地吹过。躲在天边的她,可不可听我述说。我的寂寞,无尽的寂寞。”还有那首主题曲世间终始你好》,让人想起当年周星驰的电影时代。现在再看也不亚于所谓的票房冠军。所以,我们欠星爷一张电影票。

  还记得周星驰在电影的发布会上,周星驰说过一句话,他希望观众把生命中的两个小时交给他,会获得两个小时的快乐。“待我心,世间终始你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