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持不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坚持不易

2018-09-16 21:25:02 作者:感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坚持不易

  坚持是一个人 自我控制能力体现,大多数成功人士取得成绩都不是偶然,都拥有良好的驾驭自己的能力,所以坚持是一种非常难得的优良品质

  难得就是说明了,不是可以一朝一夕就可以养成的,是一个逐渐成长过程,所以对于小孩子青年人要注重这种品质的培养

  首先,不要给自己定过高的目标。一旦难以实现就会不得不放弃,如果以后再次遇见困难就越来越容易放弃,所以订立目标要适宜。

  其次,充满自信。遇见困难或者问题后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把精力放在解决问题上,而不是踌躇不定,对解决问题是非不利的。

  再次,不找借口。遇见问题,不要给自己找借口,经常给自己找借口的人是难以应对困难的,逐渐学会习惯逃避

  最后,要善于总结。总结得失,毕竟人生不是一帆风顺,失利的时候我们要看到我们取得的教训,顺利时也要有忧患意识

  简单分享自己戒烟的例子准备戒烟,就时刻告诉和暗示自己,如果开始了有了第一次,就会有好多次第一次,所以,没有一就不会有二,不会有十。

  加油,我想你你可以做到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坚持不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