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想出轨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写给想出轨的女人。

2018-09-16 07:45:55 作者:风茕子 阅读:载入中…

写给想出轨的女人。

  有天我和两个女人吃饭。

  其中一个忽然发情了。

  她说:“我真想出去乱搞。”

  “你想搞谁?”

  “乱搞的话有得艾滋病的危险,我想搞我的前前前任男友。”

  我问了一下她的前前前任男友的情况,得知他现在还处在温饱线上,而这个朋友自己设计公司已经发财了,我说:“还跑回去秀什么优越感,明知道你已经是他操不起的逼。”

  大家笑到跌凳,此女也打消了重温旧梦念头

  我有一大群鬼一样朋友,领头的是包士山老师,他们并不会端着说:每一个人都要敬家爱家,恪守妇道,讲文明礼貌道德,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犯下大错,云云。

  我们在一起的对话,基本上就是互损和对骂,很带劲。

  其实两情相悦,一生只有一个*,像我爸妈那样,我觉得挺好的。但是时代变了啊,饱暖思*欲啊,再拿道德说事儿,说不进我们心里去了。得拿大实话去骂人,对方才能心悦诚服接受

  所以我们今天说一点大实话。

  后台有个女人问我,她想跟男同事出轨,可不可以。

  绝不可以。

  想乱搞也请搞远一点,否则到时候撕起逼来很难看天天见面,尴尬不尴尬,同事怎么议论?对方稍微床品不好一点儿,在同事面前说你的事儿,你会气得吐血。我身边的真实案例,有一个女记者跟一个通讯员搞了,那通讯员是大众的,就是当这个记者调部门他就会给其它记者供稿结果他对后面的一个记者说:“别看她脸黑,脱了衣服全身还是蛮白的。”

  不经意一句话,真特妈是一辈子的污点男人可以放肆地在外面说,哪个女人*大,哪个女人功夫好,那是他们的荣耀。而女人可以宣天下而告之吗。不能。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木子美那样强大内心,可以写谁谁谁JB小,引得全天嘲笑

  所以要脸的女人,慎搞熟人

  还有读者跟我说,看中了一个男人的钱,就是想搞他的钱。

  我挺欣赏她的坦诚,但个人觉得难度很大。一个男人有钱身份,想搞他的钱的女人必定不会少,你得有绝对出众地方,个人认为,直接献身换钱,不如假装不爱钱,爱他的魅力品格,然后进入他的圈子,间接从他的平台学习发展自己。这种女人更令男人尊重。钱是眼前的短利,而且贬值飞快。学到成功人士方式方法眼光长远点。反正都是不要脸,就索性不要脸得高智商一点吧。

  还曾经发生过一件事,有一个女读者跟我说,“我看你每次写的婚外情都没有好结果,于是我就逼我情夫离婚忠心,结果把他逼自杀了。 ”

  这个女读者很恨我。我看了遗书,我也很无语。世间*包罗万象,我还没来得及写有能够让人同情的*,就出了人命。我并不赞美*,我也不抨击*,我只是写了人间多数的现象,无论男人女人,搞一搞是无伤大雅的游戏,一旦涉及婚姻、钱,就开始撕逼,这是大部分人的嘴脸。别说情人,就算发小、亲姐妹,在一起做生意,不赚钱倒罢,一赚钱一大半都会以撕逼收场。我是真没想到对这个读者的影响会如此深重深深致歉。

  但我确实,也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我毕竟没有说过“婚姻才是男人给女人的最高赞礼”这种绝对的话,在《忍不住化身一条固执的鱼》里面我已经说了:“爱情一种感情状态,而非达到某种目的途径,以及婚姻的目的。”这个女读者和她的情夫之间是真爱,但是牵扯的现实关系比较复杂,我就不多说了。死者为大,我还是那句话,我不赞成婚外情,但是如果它发生了,你得有能力驾驭它。自己的绳子缠得乱七八糟又不牢固,就不要去玩蹦极。

  另外还有很大一部分想出轨的女读者都是弱者。自己赚钱不如老公多,被老公忽视,不被理解,不被心疼。外面的男人都知道这种女人裤腰带最松,身子干净,又好甩脱,于是趁人之危,花点小钱甜言蜜语,敌进我退、敌疲我扰一段时间之后,搞定。

  我是非常不赞成这种*的。说白了就是男人没什么钱,趁机提供了些情绪价值。一点小关心温暖,算个屁呀。等你成功了,有钱了,所有的人都会争着抢着为你提供情绪价值。人生很短,不要去捡芝麻而是要去找你的西瓜

  想出轨的女人都是有奔头的,比如图情绪价值,图钱,图升职,图性。还有一部分不知道自己图啥稀里糊涂的跟别人搞了,这种脑残不在我们讨论范围内。

  我来说一下这几种目的明确的女性需要注意事项,首先,你搞的男人必须比你层次高,珍惜家庭(注意,珍惜家庭和乱搞,在很多男人心目中根本不是相互违背的事),这样的男人好脱手,对方也不会急了疯狗乱咬。其次,你要想办法抓他把柄,成他心腹,不要轻易被男人牵制,你在低处,要想办法牵制男人。第三,考虑退路,做最好的努力最坏的打算,哪怕身败名裂也有东山再起力量,这才是强者。包士山说过:“大佬的女人不愁嫁”,大意是男人也是有虚荣心的,自己娶的老婆以前是王石的、刘强东的,他们在自我感觉就会把自己拉到那个层次;那些为翁帆操心的人都是在瞎操心。我认为同理,大佬的情妇也不愁找下家,进了达官贵人的圈子,又拥有美貌智慧名气不可多得资源,那么这个大佬垮了,自然有别的大佬接盘。在血与肉的搏杀中,最后出头的女人都是钢筋铁骨

  第四,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不要逼婚。

  对图感情的人来说,真心想和你生活在一起的男人,不用逼婚,他会把自己屁股擦干净来求婚的。对图利益的女人来说,你是你自己,男人再牛逼,也只是牛逼的跳板,你要做的是漂亮起跳,而不是抱着跳板不撒手。退一万步来讲,一个在婚内能和你搞的男人,跟你结婚后未必不会和别人搞,世界上有手段的女人一山更比一山高,年轻漂亮、高手辈出,不要把时间浪费在对男人JB的争夺权上。

  对图性的女人,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包养小白脸。没钱包养的,找的情夫也一定要有品、爱惜羽毛、各方面档次都更高。瘪三儿的武功再高也不要上,被缠上得不偿失

  这世间,食得咸鱼耐得渴,如果你想做一个坏人,你是否已经具备了杀伐决断的稳准狠?你是否已经做好了即使遍体鳞伤也绝不言悔的豪情

  其实我最希望的,仍然是,男人永远遵守他们在婚礼上的誓言,女人也对微小的怠慢保持宽容,学习和解。对感情和婚姻失望的女人最后不是变成坏女人就是变成蠢女人。可是,为什么要由男人的态度控制我们女人的变化呢,强大的人要学习控制男人,和彼此的感情

  -END-

  上一篇:你猜错了癞蛤蟆想法

  点文末阅读原文,订富硒蟹

  ▼点“阅读原文” 预订你的大闸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