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丈夫出轨,妻子有错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丈夫出轨,妻子有错吗?

2019-12-31 16:32:04 作者:藏心 来源:维情婚姻情感挽回专家 阅读:载入中…

丈夫出轨,妻子有错吗?

  文丨藏心

  [以下案例编辑整理后发出,已经征得本人同意隐私部分编辑已做处理]

  1

  我在三年前看到过一个言论,说的是丈夫出轨,妻子责任

  那个观点我到现在都记得特别清楚,他说:婚外恋发生,常常不是因为性方面需求,而是试图通过这种方式来寻求友谊支持理解尊重关注关怀等。

  在正常情况下,婚姻为两个人提供了一切,如果不能从婚姻中获得这些,人们就会试图从婚外寻找

  旻旻是我的一位来访者,她结婚七年。结婚之前,旻旻有过一段深刻恋爱,在她即将跟那个男人结婚的时候,那个男人出车祸去世了,她足足悲伤了三年才走出来。

  后来旻旻遇见了她现在的丈夫,男人深情的对她说:“我会照顾你一辈子,不会让你受一点委屈。”

  可是结婚后旻旻怀孕了还没多久,就发现男人在外面跟别的女人不清不楚的。旻旻气得大哭,找了公公婆婆说这件事情,可公公婆婆不但不帮她,还跟她说:“闺女,男人都这样,忍忍也就过去了。”

  旻旻心如死灰,却期盼着男人能回头是岸。她加倍对男人好,认认真真做家务,可男人依旧死性不改,在七年的婚姻里,出轨数次。

  旻旻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她问我是不是因为她做的不够好。

  2

  有的男人出轨,的确是因为妻子的问题,但是有些男人出轨,与女人无关。

  我总是能听到这样的话:我们男人在外面怎么玩都没有关系,但是绝对不能容忍妻子背叛自己

  这样的观点,是男女之间不平等的对话,是对婚姻的亵渎

  我有一位朋友,是一个大老板,在商场里开了很多家自主品牌服装店。之前我们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大家喝的都有点多。

  他拿着酒杯感慨自己有多对不起自己的妻子,他说:“出轨之后,我总觉得对不起我老婆。我说什么谎话她都相信,从来都不干涉我。

  还总是想着法子给我做饭吃,只要我想吃,她去学都会做给我吃。娶到这样的妻子,我真的这辈子都没有遗憾了。”

  我问他为什么出轨,他说:“只是觉得有意思,一开始新鲜,后来第三者跟个牛皮糖似的粘着,我实在是甩不开,就随便养着,偶尔换换口味。”

  我试图劝他回归家庭,可他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这还是别人的家事,我说再多也是无济于事

  3

  男人出轨,在这些时候不是女人的问题。我总对那些无助的女人说在婚姻中查缺补漏,看看婚姻里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可问题如果都出在男人身上,女人怎么改都没有用

  婚姻,就像一场双人舞。

  舞步的不和谐原因来自双方,而非一个人。对待婚外情不能简单的制止,而是要用心体会,理解配偶不断变化内心需求,时常看看夫妻间是不是有了隔阂,是不是没有了亲密感。

  另外,要想将婚姻保鲜,女人应该时刻修炼自己,不断完善自己,这样才会走向幸福终点

  也希望所有的男人能担负起自己的责任,维护好自己的价太高,不要把责任归咎于妻子,让妻子在你的呵护下度过美好一生

  往期精选

  ●丈夫喜欢撩骚,妻子怎么做比较好?

  ●那些抢了别人老公的第三者,后来都过得怎么样了?

  ●如何让伴侣做出自己想要的改变

  ●婚,到底什么时候该离什么时候不该离?

  ●千万不要辜负那个肯陪你一起吃苦的女人...

  婚姻生病了,我们有良药

  婚姻触礁了,我们是明灯

  挽救婚姻,专业劝退小三

  从2001年至今,维情团队已经成立了19年。

  据初步统计,维情专家团队,十九年来利用线上专业咨询线下专家服务心理危机疏导、危情应急干预自媒体影响等,累计共挽救婚姻271611对;

  劝阻婚外情333639对;分离小三177916个;干预为情自杀挽救生命76278人。

  马上咨询,立刻回答

  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明丽个人微信WQ_we扫码添加立即得到解决问题的方案(长按下方识别添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