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顾盼有情,痛痒相关,那些时光,我们相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顾盼有情,痛痒相关,那些时光,我们相惜

2018-09-16 20:18:20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缘起缘灭,情生愫萌,迭替几轮时光,换来我们今时生刻的奇美神缘。

  忘,亦忘不却那曾经的曾经;记,始终记得那相遇的相遇。

顾盼有情,痛痒相关,那些时光,我们相惜

  昔景往境一如历目,是刚来大学后的两周,是金秋时刻,却在这南方的地段热得发闷。我们是一伙等待面试的家伙,在那个院楼的地下室里,蚊子嚣狂得可以,我们就轮传着小传单扇,拍蚊子,泄心头对其之可恶,扇微风,凉身上炎闷之炽热不同班,处异地,却聊开了。

  缘,最在几多不经意间;份,只在如许眸交心悸里。 缘,说不准,却让我在此刻不得不吐泻出我们之间的份,是一种不得不一说为快的缘。

  后来,我们就一起面试了。那是我对面试一词的第一次尝试,我很难以将其忘抛,不是因为它有多美好自己,恰而反之,它是一个在我内心一直以丑鄙的标签存在的存在。

  具体不想挑白言明,太多不悦失落,没有提起的价值意义。最后之,素岁流至今时,我们有着一个圆婉的结幕。烟昔里的面试,面试里的四个娃,由当初的完全陌生人,变成了一个是武术队友,一个是一起上课的课友,一个是如今贴心贴意的闺蜜

  我怎能遏制住不为如今的现状叹三叹,然后拥享拥享我的兴愉幸福

  缘轻缘重,情浅情浓,无谓于岁月,但关乎感觉可能同病相怜,我与其中一个面试者总是偶遇再相逢,后来居然还进了同一个组织,虽然不同部门,但又刚好是关系密连的两部门。

  专业一样课室无差,我们就这样放不过对方了。不尽绝疾逝的时光里,我们成了最陌生熟悉人,而聚攘于我身边的人,却只是我身边最熟悉的陌生人而已。

  那些措手不及缘分,碎碎小迹步而纷至,让我都快被内心的欣盈盈给没覆了。各种活动,各种社团,都让我在缘海里无知无畏地畅游着,青青然地邂逅了自己浅浅流年华时里的勾肩搭背友儿。

  当然之,也少不了对遇上了让自己或悲或喜,亦盼亦恨的家伙,不过,我知道,这只是缘老在架桥,而非月老在牵线。

  分分解解,化化合合,无论发生怎么样反应,我们是金石之交,没有一旦离别的深忧,只有千载勿忘的永恒

  微欢于岁月,小爱于他人。缘在,故我在。

  你信

  或者不信

  缘就在那里

  不虚不幻

  顾盼有情,痛痒相关,那些时光,我们相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