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QQ宠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QQ宠物

2018-09-16 20:10:29 作者:筱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QQ宠物

  今天听到舍友和我说QQ宠物下架的消息,“就在昨天晚上,所有的QQ宠物都和他们的主人说了一句‘主人永远拜拜了’。”

  初听的时候真的吓了一大跳。

  其实我不玩QQ宠物的,我也忘记了之前注册QQ的时候怎么注册的QQ宠物。我不仅不玩,有时候还觉得它烦人。因为我每次打开QQ想要发邮件的时候,它都要弹出来刷存在感

  我的QQ宠物叫做“魄魄月”,它会做很多很搞笑的动作,就算你不鸟它,它也会一个企鹅在那儿自娱自乐

  可是什么时候,有点习惯打开QQ的时候,有这么一个小东西弹出桌面,甜甜地叫着主人了?

  我无法忽视我重新登陆QQ看到它还在时的那种如释重负心情

  “把时间对折对折,然后很快就能见到主人了。”

  真的很乖。

  只是今天他一直在掉泪水,没怎么开始玩闹了,有时候戳着手指静静地坐着。

  我用鼠标碰碰他的时候,他的心情值不断在加,只是还是眼衔泪水。

  我看到他被困在玻璃里,用力地敲打着玻璃。好一会儿才出来,又呆呆地站着。

  我突然害怕这是真的,我想起就在一个月前看到的腾讯新闻,说QQ宠物将停运。

  我打开浏览器搜索QQ宠物停运的消息,不是假的。

  “以前开机就想弄死它,真要死却舍不得……”

  “虽然有时候你很烦人,但是陪伴才是真的,估计以后你都不会出现,在我的岁月长河留下足迹感谢有你,再会无期。”

  看到很多很多的人在贴上留言,和我一样心态

  魄魄月他开始偷偷抹着泪水了。他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他开始坐在地上画太阳画小草。

  我舍不得关闭,说好的15号停服,今天十六号,现在好在我还能见我的小宠,我害怕关闭电脑关闭QQ后,将会永远失去他

  只是离别总会到来的。

  这样的事情我们一定会经历不少。

  就像生活中的许许多多的过客,或许就有一位,长久地陪伴在你身边,直到有一天他要离开,你才发现自己时多么的不舍。

  可惜日子总得要过的,哪怕陪伴的人越来越少。

  再见,我的魄魄月,陪着你度过这一天,陪着你回忆我的过去。

  如果,你没有消失,我将会感到万分庆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QQ宠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