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巩俐和70岁男友逛街,素颜粗腿全都不怕,网友:圈里唯一的真性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巩俐和70岁男友逛街,素颜粗腿全都不怕,网友:圈里唯一的真性情

2018-09-16 14:45:12 来源:每日微小说 阅读:载入中…

巩俐和70岁男友逛街,素颜粗腿全都不怕,网友:圈里唯一的真性情

  点击蓝色免费订阅,每天收到这样的好信息

  近日,有媒体拍到52岁的巩俐,在欧洲小镇和70岁男友“电音之父”米歇尔牵手逛街的照片,这位70岁的法国老帅哥,到了这个年龄依然保养的像中年人步履没有蹒跚,身材依旧,用现在的话说真的是神仙般的存在了。

  ↓↓↓但与男友的装扮完全相反的是,巩俐一身随意衣着,甚至头发随便一挽,脸上没有任何妆容,被不少人“吐槽”像老太太

  ↓↓↓而且可能因为目前没拍戏,巩俐对身材也疏于管理,完全走了形,腿比男友要粗了一半。

  不过最亮的是网友们的反应,很多人表示女星里只有她敢这么任性,以往如果这是流量小花或者范冰冰李冰冰之类,势必是会从脸吐槽到脚,女星不注意身体,被喷上热搜的比比皆是,而到巩俐这里,下面的评论全是一面倒“就喜欢她的随意”“到了她这个地位,你们随便拍”等等赞美的话。

  ↓↓↓巩俐真的意外的受网友喜欢,而且平时巩俐从来没有什么“人设”,更不用说写通稿来吹自己,所以说有实力作品的人,大家真的不会对你太过苛刻

  对于巩俐在电影上的成就字不用提,她算得上在国际上最有名华人女星了,国内的奖项不用说,她早已全拿遍,国外的各种电影节都曾邀请她做过评委,曾上过美国《时代周刊》的世界最有影响力全球大人物,这些目前没有哪位女星比得过巩俐。

  而很多人除了被她的作品征服以外,最喜欢的就是她的气场,巩俐的霸气至今还未曾从其他女星那里看到过,“巩皇”这个称呼真的除了她没人能驾驭。

  ↓↓↓不管是谁跟巩俐合照无一例外都被她的气场碾压。

  ↓↓↓深受老外喜欢的邓文迪在巩俐面前,也少了点霸气,更不用说旁边的一溜外国人

  ↓↓↓甜甜的宋慧乔在巩俐面前,看起来像一位追星的小女孩。巩俐天生自带所谓的“明星”气场。

  私下的巩俐非常霸气,可她饰演的每个角色又跟她本人反差特别大,她向来接的角色都是那种“纯良”“朴素”“凄惨”的弱女子的角色,你完全无法把角色与她本人联想到一起,所以她能在电影上面有那么大的成就,真的名副其实

  如果现在那些操“人设”吹通稿、在机场摆拍的女明星能有巩俐一半的演技和成就,恐怕也不会有那么多非议了。如网友所说,能达到巩俐这个地位,也不用任何通稿人设“伪装”自己了,她可以想穿什么就穿什么,也不过度追求身材,更不用害怕老去在脸上动刀,巩俐真的算活的非常明白的一位女星了。各位喜欢巩俐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