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湖边散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湖边散步

2018-09-16 20:32:07 作者:感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湖边散步

  脚步在前方凌乱,我就出去了,唱起那长路漫漫任我行,却也乏味的紧,回来之后总觉得缺少那种失意感觉,又毅然前往湖边,算是找找灵感。特意走过那最亮的窗,一如瞻仰夜空中最亮的星,一夜一日,再怎么用情,抵不过斗转星移般的人情冷暖

  秋天这季节,就该去我最爱的湖,秋韵,成了我的独奏。眼中为湖,心落成海。金色彩灯勾勒出建筑形体,在那片宁静玻璃上,美术上无法混入任何颜色的黑也妥协了。虚无的感觉不怎么让我快乐海市蜃楼注定长久不了,一时兴起成就不了永远幸福,还好这可人的秋韵有这让人愉快的水平面,我旁若无人的坐下,刚刚碰到脚底。然后我就失控了,任由我的脚画着圈圈打破失调的幻梦,涟漪飘荡开来,蔓延湖泊,我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我无所事事了,朋友们显得特别忙,痴迷自己世界,谁也进不去。然后看着忙碌的他们,我觉得好像应该再多呆一会。然后每一层小浪花产生又都有了我这个始作俑者气味。我说,悲伤应该是有味道的吧,要不然都没有什么鱼儿过来安慰我的,没错了,一定是欲唱又止的嗓音什么的太唬人。

  散步可以随心,走出来的逻辑和行文是一样的,所以疯疯癫癫的走也是随心所欲的写,没什么风景更好的舞台,这个适合我,算是让我驰骋的开。多愿成为美景的王,驾驭松林,呼唤水天,带走鸟兽,情衷万山。是否我已经是美景的王,接受了世界的馈赠,世界留给我一双眼,一双手,一双腿,就是告诉我它给我营造了一个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湖边散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