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棉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棉鞋

2018-09-16 20:37:47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棉鞋

  那天是个情人节,早上等他所以很早就起床了。我们去了建国路,他与我本想去凤凰公园,可最后没去。最难忘的是那天我们约会时他穿了一双湿棉鞋,用塑料裹住脚。他非得按计划去凤凰山,而我非得要买鞋,我们又支100元回建国路买鞋,75 元的鞋我45元就拿下了。他很高兴地说:“我很厉害。”他还给我买了一个娃娃____小兔子。走到路头又买了两朵玫瑰花,花了10元。尔后,我们又回到了市场买了两碗牛肉面花了4元钱。他又买了点豆沙饼。我们回到了我们的宿舍休息会……

  其实那天我们第一买的是巧克力和果冻,我说下次情人节买德芙巧克力。

  我被那双又湿又潮的棉鞋感动的流泪了!

  所以我认为所有的礼物比不上棉鞋在我心中的重要性我会永远记住那双又旧又湿的棉鞋。

  那双棉鞋让我感觉到我在你心中的位置以及重要性,能和我在一起,就很幸福了。

  每一个情人节都应该是最美妙的,最让人沉醉的。如今13 年后,我们很久没有这样过情人节了,婚姻向左浪漫向右。生活没有那么多的浪漫,就是你放烟花了,我可能还会说有那钱还不如买点菜呢。就是你送给我花了,我可能还会说有那钱还不如买一袋面呢。就是你给我买巧克力了,我可能还会说你这不是间接祸害宝贝牙齿吗。

  浪漫不在外表,而在内心。浪漫真的不需要花大价钱表示,在我心里认为你用心做好了一顿饭就是最浪漫的表示;在我心里认为在我最软弱时候,给我一个吻或者一个拥抱就是最浪漫的表示;在我心里认为在我最无聊的时候陪陪我,就是最浪漫的表示;在我心里认为在我最无助的时候,有你在身边就是最浪漫的表示;在我心里认为你多多陪孩子就是最浪漫的表示;在我心里认为你在我最难受的时候即使外面在下雨也要给我买药,就是最浪漫的表示;在我心里认为当我嘴边有脏东西时,你二话不说,立刻跑到商店买了一包湿巾,小心翼翼地帮我擦干净嘴边的脏东西,这就是浪漫的表示;在我心里认为当你已经把药给我沏好了,这就是最浪漫的表示。

  有好多生活的小细节,如果你细心观察,细心去感受幸福就在你的心里!

  每一件小事里也许都蕴藏着很大的幸福,只不过很多人认为那是理所应当的,也许认为那是天经地义的,也许认为那是应该的。其实不然,想要让你的爱情保质期是一辈子的话,是有很多保鲜秘诀的!最起码也应当做到相敬如宾,用心爱他,用行动去表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棉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