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还好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还好嘛

2018-09-17 06:22:53 作者:94944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还好嘛

  寒窗苦读数十载,如今已进大学门。

  新的环境,新的生活,新的一切。很有幸能成为一名大学生,为我的人生增添一段美好记忆

  经历了刻骨铭心的高考,度过了将近三个月的闲暇时光,迎来了大学开学的日子激动兴奋感动上心头。

  许久之前就在想,我的大学时光该怎样度过才能不留遗憾?是默默无闻的不顾旁人眼光低头学习,考取各种证书,是参加社团奔波于学校的各个角落成为众人眼中的忙人,还是彻底放松宿舍待到天昏地暗

  不善交际的我,对那些能在各种圈子里交谈都游刃有余人格外敬佩。

  既然沉默是金,你愿意默默无闻吗?

  对沉默是金这个成语字面理解,成为像我这样内向的人不敢于迈出步伐与他人交谈的借口

  有时候就在想,内向的人就一定要被忽视,成为空气吗?难道就无法在日常生活中脱颖而出吗?我不相信,我只相信人定胜天”,这才是生存的意义

  性格决定命运,的确,但这个世界的人一定不会屈服于命运的安排

  之前听到某个女孩经历内心胆怯,见人就脸红,别人说十句她还不说一句的性格使她在生活的各个方面碰壁,站在人海里就是特别显眼的女孩。

  然而,在某个下雨的日子,面试被拒几十次的她在雨中奔跑,她决定要去改变这一切,克服自己所面临的困境,若不这样做,再过几天只能喝西北风

  雨过总会天晴,困难定会被克服。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过不去坎的人。

  理智清醒后,上到公交车后就开始自说自话面对着乘客演讲小时。刚开始别人觉得他疯了,当然她自己也感觉疯掉了。可当她想到那个雷雨交加的夜晚痛哭的自己,就又开始了自己的征程

  认真思考一下,她真的是疯了吗?显然不是的,不过是在现实的打压下更加去适应这个社会的生存法则,从而在这个世界赢得一席之位。

  如今的她经过几年的努力月薪虽不过万,但至少不用再去恳求别人的施舍,而是靠自己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财富

  你可以默默无闻,但请不要坐以待毙。没有人会怜惜你的孤独,要想生存,那就开始行动,上天不会辜负默默努力的人。

  逐渐成长,愈加成熟我们的心灵不再是一张白纸。我只希望,无论身处怎样的境地,都不要放弃自己,更不要成为自己当初所厌恶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还好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