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安,十之八九的不如意,都有神祝福的美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早安,十之八九的不如意,都有神祝福的美意。

2018-09-17 07:00:08 作者:祷告时光 阅读:载入中…

早安,十之八九的不如意,都有神祝福的美意。

  --点击下面绿色图标,即可收听祷告词--

  早安。十之八九的不如意,要相信有神的美意;献上感谢保守自己的心,常亲近神被祂的爱满足,这是你我纾压解忧的良方,也是重新得力秘诀

  【圣经中的祝福

  叫你们的信心既被试验,就比那被火试验仍然能坏的金子更显宝贵,可以在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得着称讚、荣耀尊贵。(彼得前书 1:7)

  【让神掌权】

  天父,当我不能控制事情发展,我就会跟着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忍不住抱怨、发怒,一笔一笔的计算那些人亏欠我的帐,还有忍不住乱想为什么我付出、我行善,怎么祢没有帮我?

  求祢让我明白,对我有益处的学习,很可能部分都不会让我感到舒服的;祢为要塑造我成为蒙福的器皿,锻鍊我成为基督的精兵,所以允许我遇到一些觉得倒楣、讨厌,常常让人想要火冒三丈情况

  求祢在我觉得苦闷的时候,向祢祷告寻求,祢就用爱充满我;这是我纾压解忧的良方,也是我重新得力的秘诀,让我能用感谢保守自己的心,有信心清楚的知道,我掌控不了的一切,都掌握在最爱我的天父手中。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认识神?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