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流逝的岁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流逝的岁月

2018-09-17 20:27:07 作者:天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流逝的岁月

  记得那个时候,每次电脑登上QQ她都会跳出来在边上,后来总觉得很烦,于是上线后第一件事就是把她关掉。现在想再看看她,大概是不可能的了。人总是这样,失去了才知道后悔珍惜

  小时候的我,特别喜欢qq宠物游戏界面背景音乐。对于小小的我来说,那好像就是我喜欢的那个世界。我记得小熊的世界里,可以钓鱼,跳舞,打工结婚……噗,可惜我的小熊和我一样,至今一直是母胎solo。还有那个qq企鹅,我上一次玩还是好几年前,大概也是心血来潮吧,我带着小企鹅到了那个海边,游戏的背景音乐就真的让我有一种海边的感觉。还能带着小企鹅玩游戏,好像是个接蛋糕的游戏……从前总朝思暮想东西,如今却已是记不大真切了。

  伴随着这些,我好像又回到了那时放学的路上。小卖部的辣条和烤肠,小区里密密的树荫超市后面的发电机(?),风里带着草的味道,回了家有母亲厨房忙碌身影外公总坐在阳台躺椅或靠墙的沙发上,还有窗前的车水马龙……

  回忆中的那个孩子,现也是个即将成年高中生了。放学的路变了,住的地方变了,回到以前的小区,连树木都被修剪得整整齐齐,再也没有以前那样密的树荫了。就好像当年的我走在那条路上,一阵微风拂过,就再也回不来了。

  难怪人家都说时光一去不复返往事只能回味。时光去了,流逝了,连带着许多一起流逝了,那个孩子再也回不来了,留给我的往事,只存在于回忆中,让我回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流逝的岁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