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个人都如同一本无字的天书,谱写人生的笔就在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个人都如同一本无字的天书,谱写人生的笔就在自己

2018-09-17 20:18:01 作者:韦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恩曾与我相遇的每一个你,让我知道我的人生不是孤独的。每个人不同时间遇见一样的人。

  有的人或许只是匆匆一面,有的人也许会伴你一程,有的人也许会帮助你,有的人也许会伤害你,恰是不同的际遇给予我们不一样的人生

每个人都如同一本无字的天书,谱写人生的笔就在自己

  我们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会遇见怎样的人,生命的如同一辆前行列车,每一个站都会有人上车,有人下车,一程的相伴或有喜有悲,不管结果如何都感恩每一个与我相伴的你。

  人就这一生开心也是一生,悲伤也是一生,何不欢欣地度过。人生有重重难关,不要因为一次伤害便害怕一生,不要因为畏惧就封闭自己,把别人挡在心门之外,尝试与人为善,你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每个人都如同一本无字的天书,都可能有你无法预知的力量,而谱写人生的笔就在自己。人与人之间会有爱、恨、情、愁,每一个人都会让你学会一些东西,或是教会知识,或是让你获得经验,或是让你收获心境,或是让你收获自信

  人生一切的感悟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思考,恰是这个人来人往社会氛围,感恩每一位出现在我世界里的你,让我能在前行的道路上渐渐成长,慢慢变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